遠傳friDay影音推「夏日動漫祭」可抽「鬼滅之刃」模型、萬用枕

網路民調OTT類常勝軍,也是本土OTT平台付費用戶首選的遠傳friDay影音,統計上半年收視數據,整體收視人數較去年同期成長超過1倍, APP活躍用戶也有5成的成長。分析用戶最愛的影音內容,以綜藝類節目較去年同期成長140%為最,其中遠傳friDay影音首部原創IP《極島冒險溜浪玖壹壹》真人實境秀,大放異彩成為收視冠軍,韓國熱門綜藝《Running man》、《尹STAY》、《認識的哥哥》、《偶然成為社長》則分佔排行榜的二至五名。

戲劇則是遠傳friDay影音平台成長率第二高的節目類型,上半年的收視成長率較去年同期成長達50%,且由平台的獨家韓劇包辦排行榜前五名,依序為《哲仁王后》、《模範計程車》、《女神降臨》、《MOUSE窺探》、《怪物》。

為了陪伴用戶炎炎夏日在家享受優質的影音服務,遠傳friDay影音也推出「夏日動漫祭」的回饋方案,即日起至8/17日止,只要於遠傳friDay影音官網購買儲值型任一方案,就可抽「鬼滅之刃」模型、萬用枕,還能飽覽《鬼滅之刃劇場版 無限列車篇》、《靈魂急轉彎》、《尋找小魔女DoReMi》、《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第2季》、《進擊的巨人Final Season》等人氣與經典動漫作品。詳見活動網址:https://video.friday.tw/act/2021anime/

除了提供優質的動漫作品,近期遠傳friDay影音也上架了多部叫好也叫座的電影!包括強尼戴普與真田廣之共同主演的《惡水真相》,由金獎影帝強尼戴普化身傳奇攝影師,揭發日本最惡名昭彰環境公害事件。《拆彈專家2》則有兩大影帝劉德華、劉青雲再度合作,挑戰核彈危機,震撼程度更甚第一集。而《無名弒》描述一名受到忽略的父親及丈夫,總是對人生中受到的侮辱忍氣吞聲,只是路見不平竟成毒梟老大復仇目標,堪稱今年最好看的動作爽片!奧斯卡最佳男主角大獎《父親》安東尼霍普金斯、奧莉薇亞柯爾曼重量級影帝影后互飆演技,懸疑與張力保證讓人寒毛直豎、拍案叫絕!

廣大網友引頸期盼的綜藝節目《大逃脫第4季》回來了!由姜鎬童、金鍾旼、金東炫、神童、柳炳宰、P.O共同主持,以密室逃脫為素材的綜藝節目,本季製作費創新高,高達150億韓幣(約合4億台幣)!而《盼望的大海》,則由鬼怪級的豪華主持班底,包括李棟旭、金高銀、李智雅、SHINee溫流、樂童音樂家李秀賢還有尹鍾信共同主持,講述明星們共同經營一個能看到神秘美麗大海的Live Bar,由明星親自選曲音樂和親自烹飪飲食,為客人創造美好一天的療癒性綜藝。此外,遠傳friDay影音也嚴選醫療救護消防職人劇《TOKYO MER:Mobile Emergency Room行動急診室》與《Night Doctor夜間醫生》,描述消防隊員與醫療人員的職場現況,對照社會現況頗為應景。

【貼心小叮嚀】

遠傳friDay影音「夏日動漫祭」回饋方案,每個帳號限參加一次。購買儲值型90天方案享1次抽獎機會、購買儲值型180天方案享2次抽獎機會、購買儲值型360天方案享4次抽獎機會。

史塔夫短評:大人追劇,小孩追動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