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盧泰文:開展智慧型手機的革命新紀元 兩款摺疊機即將發表

去年8月的Unpacked 發表會上,我曾分享個人策略觀點,認為應將強大行動科技所帶來的優勢,在需求最迫切之際提供給更多使用者。時隔一年,我們的世界正緩步地回歸正軌,並在各方面都做好重新開始的準備。自由是每個人都嚮往的狀態,而突飛猛進的科技提供各種可能性,將使我們身處的新世界變得更加遼闊。

回顧過去一年,創新科技持續重塑著人們的生活型態。透過與業界夥伴的持續合作,我們能打造出更無縫的行動體驗,同時提供更加貼近使用者且更多的功能。隨著人類邁向快速轉型的新紀元,此時欲加快創新腳步,讓使用者自由打造符合個人生活型態的客製化行動體驗,我認為開放式生態圈將是唯一途徑。

為開創更美好、便利的世界,三星電子已蓄勢待發,準備發表嶄新且深具意義的行動技術。數周後,我們即將推出最新一代卓越Galaxy Z系列,開創智慧型手機新格局,徹底巔覆過往。

Galaxy 展開「星」生活
現今世界,需要能讓人們有探索空間的靈活科技。三星堅守「以人為本」經營理念,不斷聆聽消費者心聲,確保我們推出的所有行動裝置和體驗,均能展現深具意義的創新。三星致力豐富使用者生活,為眾人而非少數人謀福利。從史詩級專業相機、如臨實境的觀賞體驗,到超長續航力電池與強大資安防護,我們始終聚焦於使用者最關切的議題。

在開闢能賦予使用者更多可能的道路上,我們常冒險踏入未知的領域。最終,我們推出了突破性的Galaxy Fold,但這段旅程並未就此止步。三星不斷精益求精,催生第二代摺疊手機-Galaxy Z Fold2與Galaxy Z Flip,配備現今廣為人知並深受喜愛的多元螢幕功能。我以雀躍的心情向大家宣佈,第三代摺疊裝置將開展令人驚艷的強悍多工作業能力、與更進階的耐用性,並讓全球更廣大的消費者得以體驗。

三星將帶領更多用戶進入摺疊世代
這個世界正躍向嶄新的互聯領域,開放的生態圈與可信賴的行動體驗其重要性不可言喻,扮演著不可或缺的角色。對三星而言,「開放」與「安全」並非互斥關係。因應日新月異的互聯世界,三星所打造的優化行動技術兼具高度安全性,主要歸功於產業中頂尖的合作夥伴。我們與Google、Microsoft等巨擘建立異業合作關係,並將與其持續合作打造尖端安全解決方案,確保使用者的裝置與行動數據,皆能於每個環節獲得安全把關。因此,在應用程式、數據和隱私權上,三星將賦予使用者更大的掌控權,讓使用者在策劃個人體驗時能倍感安心。

借助合作的力量,我們將可獲得使生活更輕鬆、美好的行動體驗。以三星與Google共同打造的嶄新穿戴裝置整合平台為例,使用者除了Samsung Health與SmartThings等熱門Galaxy應用程式,亦可透過全新Google Play Store取得更多出色的應用程式。此外,三星的 One UI Watch 介面,亦將與其他Galaxy裝置深度整合,使用者可在Galaxy 手錶和智慧型手機之間,獲得同步一致的連結體驗。

我們亦與Google攜手深入合作,透過時下最流行的應用程式與服務,進一步豐富三星的摺疊生態圈。為第三代Galaxy Z系列手機,推出大陣仗的相容應用程式,讓摺疊手機淋漓盡致發揮其十八般武藝。從Google Duo免手持視訊通話、以分割畫面模式觀看YouTube,到Microsoft Teams團隊會議的多工作業,三星摺疊生態圈,將為使用者提供豐富的無縫與優化體驗。

為智慧型手機的革命創新,正式開啟全新的篇章
即將推出的全新Galaxy Z Fold,結合智慧型手機與平板的精銳功能,建構嶄新工作、串聯與創作模式。而同步登場的新一代Z Flip則以更堅固耐用的材質,呵護經典優雅的外觀。當三星在開放的康莊大道上奮勇前進,我堅信上述裝置,將能切中消費者對全方位行動技術的需求。

三星將攀升至全新高峰,為振奮人心的行動體驗展開新篇章,造福更廣大的消費族群。在新一代Galaxy Z系列粉墨登場之際,敬邀各位加入我們的行列,分享摺疊機展現的種種驚喜-包括史上首款專為摺疊手機設計的S Pen。本次,我們並未發表Galaxy Note系列新機,而是將該系列人氣最高的功能,融入更多三星Galaxy裝置中。隨著時間進入倒數計時,別忘將此盛事記入行事曆,關注8月11日Unpacked發表會的最新動態,一起見證三星電子的創新成果。

史塔夫短評:智慧手機進入下一世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