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NITH真力時典藏腕錶系列 線上首款推出ElPrimero 早期金質錶款「G381」

ZENTIH ICONS 典藏系列於銀座、上海等 Zenith 真力時專賣店登場後,終於來到歐洲、日本和美國的 Zenith 真力時線上專賣店;此系列包含極具歷史地位的古董腕錶,由 Zenith 真力時力洛克(Le Locle)錶廠收購、修復並加以認證。Zentih  真力時現正發售一枚狀況如新、令人夢寐以求的 ElPrimero 早期金質錶款——G381,作為於線上推出的首款作品。

VIVATECH 2021 為歐洲公認最具規模的新創企業和科技盛事,Zenith 真力時與 LVMH 集團旗下其他品牌在活動中展示其創新成就;這款 G381 腕錶象徵 Zenith 真力時錶廠奉行循環經濟的堅定信心,於巴黎VIVATECH 2021 隆重登場。盛會演講者來自頂尖科技品牌和新創企業,其中,Zenith 真力時執行長 JulienTornare 談到錶廠擁有獨一無二的獨特實力,能修復舊款作品,保持其長久運作,與今年 VIVATECH 博覽會的主題「永續性」一致。使用過去和現在的資源、零件和專業知識,舊款腕錶便可透過 ZENITH ICONS 典藏系列得以認證重獲新生。最新作品首次在 Zenith 真力時線上專賣店獨家發售,堪稱目前最特別的錶款。

G381 腕錶是 El Primero 相關記載資料中的重要錶款,它是首批於 1969 年為搭載 El Primero 機芯而設計的金質錶款之一,相當於經典的 A386 腕錶的金質款式。腕錶擁有相同的圓形錶殼、十進制和測速刻度, 以及最早期的劃時代 El Primero 高振頻自動上鍊計時機芯。這款 Zenith 真力時的傑出錶款,在 1969 年至1972 年間數總共僅生產 1,000 枚。

這支 G381 腕錶的獨特之處在於其來源和絕佳的原貌。1971 年製造,1972 年於義大利南部那不勒斯地區的 Zenith 真力時零售商售出,從未經佩戴。當 Zenith 真力時錶廠傳承部門初次發現這款錶時,驚訝地發現錶背上的護膜仍然全新,連錶鍊上的封蠟和標籤也完好保存。檢查機芯後,確認可動部件絕無缺損或磨耗。自購買到 50 年間後重回 Zenith 真力時錶廠,這枚 G381 腕錶從未見天日,維持真正’未碰觸’的保存狀況。

這款保存完好的 El Primero 珍品於 6 月 21 日登場,是 ZENITH ICONS 典藏系列線上專賣店發售的第一只腕錶,讓世界各地的腕錶愛好者都有機會擁有珍貴的歷史傑作。

ZENITH:TIME TO REACH YOUR STAR 力創未來 夢想成真
真力時激勵我們每個人心懷鴻鵠之志,砥礪前行,讓夢想成真。自 1865 年真力時成為首家具有現代意義的製錶廠以來,腕錶便伴隨著有遠大夢想的傑出人物實現改變人類歷史的壯舉——路易‧布萊里奧

(LOUIS BLÉRIOT)歷史性地飛越英吉利海峽,菲利克斯‧鮑加特納(FELIX BAUMGARTNER)創紀錄地完成平流層高空自由墜落突破音障。 Zenith 真力時亦彰顯女性的遠見卓識與開拓精神,向女性在過去和現在取得的卓越成就致敬,並於 2020 年推出首個專為女性而設計的 Defy Midnight 系列。

以創新作為領航星的 Zenith 真力時,在所有錶款中都配備內部開發和製造的非凡機芯。從世界上首款自動計時機芯 EL PRIMERO 於 1969 年面世以來,Zenith 真力時陸續以精確至 1/10 秒的 Chronomaster Sport 系列腕錶,以及精確至 1/100 秒的 DEFY 21 腕錶,主宰瞬息之間的計時。

自 1865 年以來,Zenith 真力時陪伴著那些敢於挑戰自己並突破界限的人們,共同創造瑞士製錶業的未來。力創未來 夢想成真,就是現在。

如欲查詢更多資訊,請瀏覽品牌官方網站 https://www.zenith-watches.com/zh_tw/

史塔夫短評:極具珍藏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