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調酒做公益!Negroni Week 2021 9/13至9/19全球同步開跑

Negroni Week (內格羅尼週) 則是由Imbibe雜誌和Campari在2013年推出,專屬於這杯經典調酒的全球性慶祝活動,並為世界各地的慈善事業募集資金。從2013年到2020年,參與Negroni Week的對象從僅限定在北美100多個店家,成長為世界各地超越10,000家的全球盛事,累計已合計捐獻超過300萬美金給予各種慈善團體。

Negroni(中文音譯:內格羅尼)是一杯起源於義大利,流傳近百年並為世界上最受歡迎經典調酒第二名,比例以等量的琴酒(Gin)、金巴利酒(Campari)、甜苦艾酒(Sweet Vermouth)加入冰塊攪拌而成。作為全世界最受歡迎的調酒,當然每個調酒師都會有一杯屬於他們自己的Negroni,如何讓整杯Negroni的視覺、香氣、酒體達到「平衡」就是調酒師功力所在。

隨著一年一度的Negroni Week(內格羅尼週)到來,台灣從北到南的店家都熱烈地響應這個公益活動,Negroni Week(內格羅尼週)的參與店家數也自2016年的16家,倍增至今年的119家,儘管疫情仍持續在全球蔓延,但台灣的調酒師們希望藉由Negroni Week的到來將正面、樂觀的力量串連起來,希望愛好經典調酒的消費者在即將到來Negroni Week (內格羅尼週)中能夠到參與的店家,點上一杯Negroni,品嘗經典的同時也為慈善公益盡一份心意,讓台灣人熱心公益的美名揚名國際!!

康達吉爾國際行銷股份有限公司為Campari台灣獨家代理商,同時參與活動的店家將會以Negroni為主題推出特調酒單,每一杯都將捐出部分金額給予慈善單位,並於活動結束時結算。這些捐贈金額將會在Negroni Week (內格羅尼週)官網上進行統計,如欲參考台灣有哪些店家有參加此次活動也可上全球官網查詢(http://negroniweek.com)。

史塔夫短評:全球共襄盛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