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養眼實境秀《慾罷不能:拉丁美洲篇》9/15在Netflix上線

一群性愛玩咖必須在 40 天 40 夜裡嘗試禁慾,避免任何形式的性行為。如果成功,他們就能抱回十萬美元的大獎,甚至還可能與其他人建立出真正的情感連結。本系列為英國同名節目的拉丁美洲版本。

本節目邀請一群來自拉丁美洲和西班牙的年輕單身男女齊聚熱帶渡假勝地,他們各個火辣性感、魅力無邊,每個人都準備好了要在此度過充滿異國風情、情慾滿點的夏天。不過,事情可沒他們想像的那麼簡單。這些害怕承諾的性愛玩咖若是想要抱回十萬美元的大獎,就得在這段期間收起各種挑逗情慾的放浪舉止。不行接吻,禁止愛撫,也不能進行任何形式的自慰宣洩。每次有人犯規,獎金總額就會跟著變少。這些資深玩咖是否能建立出更為深層的情感連結?還是說,誘惑真的是難以抗拒,叫人「慾罷不能」?

史塔夫短評:繼英國與巴西版後,玩咖又要Hold住慾望呢?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