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播一次可看三集!《末日巡邏隊》第三季 9/23於HBO GO上線

DC最奇怪的超級英雄組合回來了!改編自DC同名漫畫作品,HBO MAX原創影集《末日巡邏隊》(DOOM PATROL)第三季將於9月23日(四),與美國同一時間於HBO GO上線,首播時一次上線三集,之後每星期四上線一集全新內容。

《末日巡邏隊》是由一群深受觀眾喜愛的DC超級英雄所組成,由一群雖然具備超能力但命運多舛的怪咖們所組成,包括「機甲人」克里夫(布蘭登費雪飾)、「底片人」賴瑞(麥特鮑默飾)、「彈力女孩」麗塔(艾波兒鮑比飾)、「瘋狂珍」(黛安格雷羅飾),以及「鋼骨」維克多史東(喬伊萬偉德飾),以及「首席」奈爾斯考爾德博士(提摩西達頓飾)。成員們因為一場恐怖的意外而獲得超能力,但他們的命運卻仍就多舛。這是個由一群怪咖所組成的團隊,他們必須同時兼顧超級英雄與後勤部隊的身分,捍衛著一個與他們毫不相關的世界。

延續第二季最後一集,「首席」女兒桃樂絲(艾比蓋兒夏皮羅飾)在遊樂園與敵人正面交鋒。這次,末日巡邏隊的成員們將面臨艱難的抉擇路口,他們必須正視自己對自己的定位,以及自己對於將來的期許。這一切複雜的情況,更因為突然搭著時光機出現的紅夫人(蜜雪兒戈梅兹飾),以及原先預定執行卻被她忘得一乾二淨的任務而更加複雜。

《末日巡邏隊》由Berlanti Productions與Warner Bros. Television聯合製作,並由傑瑞米卡佛(Jeremy Carver)、傑夫強斯(Geoff Johns)、葛瑞格貝蘭提(Greg Berlanti)、Sarah Schechter、Chris Dingess,以及Tamara Becher-Wilkinson共同擔任監製。本影集角色改編自由Arnold Drake、Bob Haney,以及Bruno Premiani所創作之DC漫畫。

史塔夫短評:一群有趣的怪咖超級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