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片《My Little Pony:活力新生代》將於9/24於Netflix上線

彩虹小馬的小馬國 (Equestria) 失去了魔法,所有的陸馬 (Earth Pony)、獨角獸 (Unicorn) 和飛馬 (Pegasus) 如今生活在恐懼中,而且互不信任。懷抱遠大理想的陸馬晴晴 (Sunny) 與好奇心十足的獨角獸伊茲 (Izzy) 必須展開史詩般的冒險,一路前往遙遠之境,與過去的敵人化干戈為玉帛,並證明小馬國能再度擁有魔法,而且即使是小馬也能有大作為。

 

難以想像的事發生了……小馬國失去了魔法!陸馬、獨角獸和飛馬這三個族群如今形同陌路,各據一方。然而懷抱理想的陸馬晴晴(凡妮莎·哈金斯 (Vanessa Hudgens) 配音)決心設法將魔法與和諧重新帶回他們的世界。她與滿懷熱誠的獨角獸伊茲(貴美子·格倫 (Kimiko Glenn) 配音)結伴浪跡天涯,遇見了有領袖魅力的英勇飛馬琵波 (Pipp)(蘇菲亞·凱森 (Sofia Carson) 配音)和奇波 (Zipp)(萊莎·柯希 (Liza Koshy) 配音),以及同為陸馬、總是認真盡責的希契 (Hitch)(詹姆斯·馬斯登 (James Marsden) 配音)等夥伴。他們在這趟任務中經歷連串倒楣事,但這些新好友個個有獨特天賦,正巧都是這個小馬世界所需要的能力,讓小馬國能恢復魔法,並證明小馬兒也能有大作為。

史塔夫短評:爸媽可以與孩子一同觀看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