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追尋美國夢而移民 卻是惡夢的開始?《戰慄公寓》電影9/29在Netflix上線

安柏 (Ambar) (克莉絲汀娜·洛德洛 (Cristina Rodlo) 飾)為了追尋美國夢而移民,卻被迫住進一棟寄宿公寓,從此陷入無法逃離的惡夢。

安柏(克莉絲汀娜·洛德洛飾)在墨西哥辛勤照料身患絕症的母親多年後,踏上追尋美國夢之路。她非法入境,落腳克里夫蘭,身上的錢少之又少,面對據說將破低溫紀錄的寒冬,也沒有足夠保暖的衣物。她在當地的成衣廠找到一份能快速賺取現金的工作後,向名叫瑞德 (Red) 的房東(馬克·蒙查卡 (Marc Menchaca) 飾)租下工廠附近一棟破敗寄宿公寓裡最便宜的房間。

每天晚上安柏都被其他房客的哭聲、擾人的惡夢、地下室傳來的詭異聲響弄得睡不好覺,不禁開始懷疑和自己一起住在同一棟房子裡的究竟是什麼人,或者該說,是什麼東西?原來她已經踏入陷阱,很快就將見到在地下室盤踞的邪惡生物。安柏必須奮力掙脫這場活生生的惡夢,但在一棟尖叫也沒有人聽見的房子裡,她能逃出生路嗎?

史塔夫短評:看預告片就起雞皮疙瘩了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