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改編浪漫愛情電影《戀愛如歌》9/29於Netflix上線

時尚助理瑪卡 (Maca) 剛從慘烈的分手中走了出來,準備重新振作生活,讓她心碎的男友里歐 (Leo) 卻再度現身。她向摯友阿德瑞娜 (Adriana) 與希美娜 (Jime) 尋求協助,三人將一同體悟愛情的各式複雜難解滋味。

30 歲的瑪卡(瑪莉亞·瓦維德 (María Valverde) 飾) 生性樸拙,總以努力快樂地過好每一天為目標。瑪卡為一位人人懼怕,老愛欺壓別人的時尚網紅擔任助理。她不僅在工作上大材小用,在感情上也總是遇到不來電的男人。

所幸她有兩個與眾不同又可愛的朋友:希美娜(伊莉莎白·卡薩諾瓦 (Elisabet Casanova) 飾)和阿德瑞娜(蘇珊娜·阿貝特瓦 (Susana Abaitua) 飾),她們總是願意竭盡全力,讓各種生活上的麻煩困擾變得沒什麼大不了。有了她倆相伴,瑪卡終於感覺馬德里是一個充滿無限可能的城市。

正當一切看似就要重回正軌,眾人刻意避談的那個男人卻再次走入瑪卡的生命。里歐(艾力克斯·岡薩雷斯 (Álex González) 飾)曾是她一生的最愛,卻也是她犯過最大的錯誤,這個男人讓她傷心欲絕,失去自尊,更摧毀她對異性的信任。如今他重回她的生活,一切就此天翻地覆。

瑪卡一直試著忘了他,如今卻得接受他回來的事實,還要面對自己塵封已久的情感以及過去種種難忘回憶,包括他倆之間從未實現的未來。

舊傷口又被撕裂,瑪卡必須勇敢面對內心的衝突、恐懼與不安,才能真正掌握自己的人生。

史塔夫短評:浪漫愛情劇是不敗的題材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