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你心底發毛的丹麥原著小說改編影集 《栗子人殺手》9/29在Netflix上線

《謀殺拼圖》(The Killing) 創作者推出全新力作《栗子人殺手》,這部丹麥心理驚悚影集以角色為推動劇情的重心,屬於有「暗黑北歐」(Nordic noir) 之稱的犯罪類型作品。影集改編自得獎作家索倫·斯維斯特拉普 (Søren Sveistrup) 的首部小說,現已譯入 28 種語言,在 50 個國家出版。

《栗子人殺手》場景設在哥本哈根寧靜的郊區,一個狂風大作的十月清晨,當地警方發現了可怕的景象:年輕女子在遊樂場遭到殘忍殺害,屍體還少了一隻手,遺體附近則放著一具用栗子做成的小人。企圖心強烈的年輕警探奈雅·圖林 (Naia Thulin)(丹妮卡·科契奇 (Danica Curcic) 飾)被指派負責這個案子,並和新搭檔馬克·海斯 (Mark Hess)(麥克·波易·弗斯蓋德 (Mikkel Boe Følsgaard) 飾)合作。兩人很快就在栗子人身上發現神秘證據,並沿線追查到一位在一年前失蹤、推測已經死亡的女孩:政治人物羅莎·哈通 (Rosa Hartung)(伊班·多納 (Iben Dorner) 飾)的女兒。

史塔夫短評:喜愛懸疑片的觀眾必看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