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GT Neo2 性能旗艦發表 採用高通Snapdragon 870、金剛石散熱 黑薄荷潮流配色超吸睛

realme GT系列旗艦機分為「性能旗艦」與「影像旗艦」,3月首發聯發科天璣1200的realme GT Neo,上市以來銷售已突破100萬台。realme趁勝追擊,今天(9/22)推出採用高通Snapdragon 870的realme GT Neo2。堅持潮玩科技產品的設計理念,realme GT Neo2擁有黑薄荷、蒼藍、影黑三種顏色,背蓋AG玻璃與光面玻璃的拼接,使得背蓋設計有兩種手感。

realme GT Neo2採用今年廣受好評的高通Snapdragon 870行動平台之外,也使用滿血的UFS 3.1,12GB版本加上拓展記憶體最高19GB,搭載realme史上最大的6.62吋三星E4 AMOELD螢幕、120Hz刷新率、DC調光。realme GT Neo2還擁有5,000mAh大電量,65W SuperDart只要36分鐘完全充滿電,加上黑科技金剛石散熱結構,號稱長時間玩遊戲仍不過熱、不降頻。

在相機方面,使用64MP+8MP超廣角+2MP微距三鏡頭、16MP前置鏡頭,並下放realme GT大師版的街頭攝影模式、超級夜景模式等功能。realme GT Neo2 8GB/128GB建議售價2,499人民幣、首發價2,399元,約新台幣10,300元;8GB/256GB建議售價2,699人民幣、首發價2,599元,約新台幣11,200元;12GB/256GB建議售價2,999人民幣、首發價2,899元,約新台幣12,500元。未來台灣將有極高的機率引進,請以realme官方消息為準。

▲ realme GT Neo2首次挑戰超高飽和度的潮流螢光綠,飽和度提升50%,是業界最高飽和度顏色。
▲ realme GT Neo2採用AG玻璃與光面玻璃的雙種玻璃材質拼貼,使背蓋有兩種手感。
▲ realme GT Neo2除了黑薄荷外,還有蒼藍,在某些角度會呈現白色。
▲ realme GT Neo2也有基本款的影黑色,提供給比較低調的消費者。
▲ realme GT Neo2背面的緞面AG玻璃,擁有68%超高霧度,可抗污抗指紋。
▲ realme GT Neo2背蓋採用四面弧度,擁有52度的完美握感。
▲ 除了realme GT Neo2之外,realme Buds Air2真無線耳機也同步推出「黑薄荷」新色。
▲ realme GT Neo2採用2021年普遍評價較好的高通Snapdragon 870行動平台。
▲ realme GT Neo2採用滿血版的UFS 3.1 ROM
▲ realme GT Neo2支援DRE動態記憶體拓展技術,8GB RAM版最高可擁有13GB RAM,12GB RAM版最高可擁有19GB RAM。
▲ realme GT Neo2採用6.62吋螢幕,是realme家史上最大一款手機螢幕。
▲ realme GT Neo2採用三星E4 AMOLED、最高亮度1,300nit、120Hz刷新率、100% P3色域、600Hz電競級觸控報點率、DC調光。
▲ realme GT Neo2擁有5,000mAh電量,但重量控制在200g以下。
▲ realme GT Neo2支援65W SuperDart快充,只要36分鐘完全充滿5,000mAh電量。
▲ realme GT Neo2為了讓遊戲體驗更好,使用金剛石冰芯散熱系統,以及更大的散熱面積。
▲ realme GT Neo2提供立體聲雙喇叭,以及杜比全景聲音效。
▲ realme GT Neo2玩遊戲時,可自訂義手感調節。
▲ realme GT Neo2是realme首款搭載X軸線性馬達的機型。
▲ realme GT Neo2推出遊戲三件套,分別是酷冷散熱背夾(建議售價99人民幣)、電競肩鍵(建議售價99人民幣)、Type-C超級閃充傳輸線(建議售價49人民幣)。
▲ realme GT Neo2不是影像旗艦,相機只採用64MP+8MP超廣角+2MP超級微距三鏡頭。
▲ realme GT Neo2支援GT大師版的街頭攝影模式、延時攝影、超級夜景、星空模式、4K錄影、16MP前置美顏自拍。
▲ 買realme GT Neo2只要加購人民幣199元,就可以獲得Buds Air2同款「黑薄荷」新色。
▲ 在發表會中,realme帶來了好消息,今年第二季首度進入全球第六大智慧手機品牌,也是前六名中成長最快的手機品牌。
▲ realme目前已經是全球第四大中國手機品牌,僅次於小米、OPPO、vivo。
▲ realme僅成立三年,從2018排名全球第47,迅速攀升至第6。
▲ realme不久前宣佈手機銷售突破1億台,未來的目標在2022年希望再增加1億台、2023年整年度銷售1億台,晉升全球手機品牌第一梯次。

史塔夫短評:realme GT Neo2不僅潮玩配色 更符合遊戲玩家的需求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