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永續辦公空間!JINS總部搬新家,新型態SDGs辦公空間

JINS新型態總部 四大亮點打造最美永續辦公空間

建置最美辦公室!來台滿6年,展店超過40間的JINS,同步擴大線下線上業務,積極推動SDGs永續經營,隨著藍圖擴大,因應成長需求,JINS打造出新型態混合辦公室,希望提供員工舒適空間,同時吸引更多創新夥伴加入。

坐落於台北市重要金融商圈,遠眺台北小巨蛋和101大樓,JINS新辦公空間融入企業理念「to Magnify Life 創造嶄新的理所當然,開拓前所未見的世界。」並以四大亮點為設計主軸:包含1. SDGs為設計概念的會議空間;2. 比照日本總部「Think Lab」模式打造出最有效率的集中區一人獨享工作空間;3. 自由度極高的無固定座位共享辦公島區;4. 咖啡廳氛圍的休憩空間。充滿永續自然概念的空間,照顧員工多樣需求,讓夥伴們在最舒適的空間裡盡情發揮,打造充滿夢想和希望的品牌。

入口處以庭園為設計發想

SDGs概念會議空間 「一起在Ocean(海洋)裡開會吧!」

致力於SDGs永續經營,JINSSDGs概念幫會議室命名,希望員工與訪客,能隨時感受到SDGs的概念精神,會議室命名以地球的各項元素為主軸,包含了:Earth(地球) Sky(天空)Land(大地)Ocean(海洋)Air(空氣)Animal(動物)Plant(植物) Equality(平等),並以不同色彩裝點意象,讓開會時的氛圍更趣味活潑。另外,為了呈現地球與自然元素,辦公空間入口接待區設計模擬出庭園與小河的樣子,地毯上的灰色代表河中的鵝卵石,綠色就像青苔,在辦公室內也能體驗日式庭園的自然風格。

以地球的各項元素命名,並以不同色彩裝點意象
JINS總部以SDGs為概念定義會議室空間

 

導入日本設計個人專用空間享受不被打擾的工作時光

以日本總部「Think Lab」集中工作空間模式為設計發想,打造出數間一人專屬獨享工作空間。採用日本研發的視覺陳列設計,透過光線與擺設,讓員工可自然集中注意力,獨立作業不被打擾,提高工作效能用最舒服的姿態在獨立空間中進行業務。

可集中注意力,進行獨立作業,不被打擾,提高工作效能

彈性自由座位 實現「在哪裡都能工作」

辦公區域採用自由座位,可依照業務專案內容與工作習慣,自行挑選當天想辦公的位置,除了自由座位區,員工還可到休憩空間辦公,或與同事在公共休憩區進行專案討論,實現「在哪裡都能工作」,讓工作更有彈性,給員工舒適輕鬆的環境,透過不同形態的空間,激發更多創意想像。

可與同事在公共休憩區進行專案討論,實現「在哪裡都能工作」
靠窗區不僅可作為工作的場所,也適合作為放空休息的空間

史塔夫短評:老闆!我也想激發更多創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