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5一起到Gin & Tonic Day發掘調酒裡的關鍵成分

全球50大酒吧調酒師首選氣泡飲品Fever-Tree 芬味樹,今年春天正式由沂源國際引進,並將在本屆大稻埕琴通寧嘉年華(Gin & Tonic Day)清新亮相,以其細緻綿密的清爽口感席捲全台。優質氣泡水其實是一杯好的調酒背後的主角,水的味道不好,無論調酒師技藝再精湛,仍然無法完美襯托和凸顯基酒的最佳風味。來自英國的Fever-Tree芬味樹創辦人Charles Rolls與Tim Warrillow決定創立一個以100%天然原料釀製的氣泡飲品,讓調酒師們可以不再為此困擾做出理想中的調酒。為了實踐這個理念,Charles與Tim首先花了15個月的時間走遍世界各地尋找最好的原料,終於做出了Fever-Tree芬味樹的第一款產品- Indian Tonic Water,大受好評,成功的打開了市場知名度。

 4/15一起到Gin & Tonic Day發掘調酒裡的關鍵成分

創立伊始,Fever -Tree芬味樹的宗旨是「如果一杯調酒裡面3/4都是氣泡水,那就一定要用最好的。」發展至今,芬味樹已經擁有超過13款氣泡水,其中約一半是各種不同口味的通寧水,他們的目標是讓各種烈酒都能找到適合搭配的品項,例如Gin & Tonic可以搭配Indian Tonic,Whisky Soda選擇Premium Soda、Moscow Mule則可以加入Ginger Ale。現今Fever-Tree芬味樹已經成為全球頂尖調酒師愛用的氣泡飲品選擇,作為最佳飲品並呈現完美調酒口感,甚至許多頂級餐館與國際星級酒店都指定Fever -Tree芬味樹作為飲用水品牌,並榮獲Great Taste Awards、Cool Brand、Drink International、以及難得可貴的Queen’s Award等國際獎項的肯定牌。

 

史塔夫短評: 原來是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