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身超萌眼鏡!Cinnamoroll大耳狗喜拿 × OWNDAYS聯名系列眼鏡上市,售價3,490元

日本眼鏡販售、製造商OWNDAYS就是要給你最萌最可愛,今年秋天與榮獲2021年三麗鷗肖像角色大賞第一名的「Cinnamoroll大耳狗喜拿」推出聯名眼鏡,以大耳狗喜拿與夥伴們4個角色為構想設計眼鏡款式,除了成人尺寸之外,更推出兒童尺寸,一同享受親子配戴的樂趣!另外,以遙遠天空上的白雲為主題設計雲朵毛絨眼鏡袋以及OWNDAYS專屬眼鏡拭布,點綴日常造型亮點。大耳狗喜拿聯名系列眼鏡於9月27日全台OWNDAYS門市開始發售,售價皆為新台幣3,490元,喜愛大耳狗的粉絲們絕對不能錯過!

四大人氣「大耳狗喜拿與夥伴們」化身超萌眼鏡 大人小孩都適合

日本卡通人物集團三麗鷗的年度最大盛典「2021年三麗鷗肖像角色大賞」日前由大耳狗喜拿高票蟬聯冠軍,獲兩年連霸!無論現在卡通人物推陳出新,大耳狗喜拿的地位也是無人能比,他是歷史上第一個角色在推特上擁有超過70萬粉絲,是非常受歡迎的三麗鷗角色。而OWNDAYS以「大耳狗喜拿與夥伴們」中4位人氣角色 – 大耳狗喜拿、牛奶、可露娜、波隆為設計理念,將各個角色特色與眼鏡結合,細緻裝飾搭配上可愛設計,展開清爽優雅的色調,眼鏡款式共推出4個種類各2色。此外,更備有小朋友的眼鏡尺寸,讓喜愛大耳狗喜拿的孩童們也能與爸媽們一同享受配戴的樂趣!

友善親人個性溫和的大耳狗喜拿款式

大耳狗喜拿款式溫柔中又帶個性感,屬於時尚的多邊大框款式。鏡腳內側雕刻著有著像肉桂捲一樣捲捲的尾巴,並以大耳狗喜拿的大耳朵為設計的可愛金屬零件。

宛如雲朵般的軟綿波隆造型鏡框

使用特色形象的蝴蝶結做為整體設計,打造出波隆的可愛印象。將波隆持有的鑰匙圖樣刻印於鏡腳內側,左側耳掛上的超越時空神奇羅盤,象徵著波隆的奇幻故事。

愛撒嬌牛奶的圓圓鏡框

沒有奶嘴就會立刻哭泣的牛奶,將耳掛部分設計成他最愛的奶嘴形狀,搭配純淨的乳白色調,給人療癒氣息。另外也將牛奶的頭髮圖樣刻印在鏡腳上側,十分可愛!

暢遊在繁星夜空中的可露娜造型鏡框

使用繽紛柔和配色展現出可露娜的優雅氣息,搭配巧克力螺旋麵包的觸角形狀鏡腳設計,彷彿璀璨星空停留在眼周。

OWNDAYS聯名專屬雲朵毛絨眼鏡袋 以大耳狗喜拿出生地「遙遠天空中的雲朵」為設計理念

Cinnamoroll × OWNDAYS聯名系列眼鏡附有專屬的雲朵毛絨眼鏡袋,是以出生在遙遠天空白雲上的大耳狗喜拿為構想,大人尺寸為白色雲朵、小孩尺寸則是淡綠色雲朵,軟綿綿的觸感療癒身心靈。另外,眼鏡擦拭布上的插畫為本次企劃特別設計,有一隻大耳狗喜拿戴著OWNDAYS眼鏡藏在裡面,大大滿足喜愛大耳狗喜拿的粉絲們,一起度過時尚愉快的每一天!

Cinnamoroll × OWNDAYS聯名系列眼鏡活動網站:

https://www.owndays.com/tw/zh_tw/news/cinnamoroll

OWNDAYS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owndays.tw

史塔夫短評:超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