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韓國無劇本節目《New World:虛擬貨幣爭霸戰》11/20上線 李昇基、殷志源、金希澈、趙寶兒、朴娜勑、KAI眾多韓星參與

《New World:虛擬貨幣爭霸戰》是一部無劇本節目,由一連串發生在宛若烏托邦世界的突發事件為主軸,且看六名藝人來到洋溢電影與童話氛圍的神祕場地,進行由新型態虛擬技術打造的種種生存任務,踏上峰迴路轉的競爭之路。這部引人入勝的節目勢將圈粉所有年齡層的觀眾。

《New World:虛擬貨幣爭霸戰》擁有強大陣容,集結眾多優秀藝人。李昇基是 2021 年韓國百想藝術大賞男子最優秀藝能賞得主,也是演歌雙棲和擁有綜藝長才的全方位藝人。殷志源向來廣受觀眾與粉絲喜愛,更是眾多膾炙人口的綜藝節目常客,包括《兩天一夜》和《新西遊記》。 金希澈是資歷豐富的主持人,活躍於《認識的哥哥》和《鋼鐵部隊》等當紅節目。趙寶兒在《九尾狐傳》的演出深得好評,這次將透過全新節目展現活潑熱力。朴娜勑在 Netflix 擁有個人單口喜劇節目《朴娜勑:魅力禁不住》,並在競爭激烈的 2019 年 MBC 演藝大獎獲得大賞。KAI 是知名韓流團體 EXO 的成員,於出演《認識的哥哥》時秀出驚艷表現,憑藉個人的綜藝技巧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這群來自各界且才華洋溢的藝人將組成獨特團隊,展現多元魅力。快跟隨六名成員一同踏入烏托邦,在夢想事物應有盡有的這個世界,經歷各種超乎想像的突發事件。

因為製作熱門節目《Running Man》而聲名大噪的曹曉震將擔任這部節目的製作總監,《Busted!明星來解謎》(港譯《Busted!韓星齊鬥智》)《Twogether:男神一起來看你》的幕後推手:Company SangSang 製作公司則將接下製作重任。

Netflix 節目《New World:虛擬貨幣爭霸戰》將在 190 多個國家與地區於 Netflix 獨家上線。

節目名稱:《New World:虛擬貨幣爭霸戰》
導演:曹曉震、高敏碩
主演:李昇基、殷志源、金希澈、趙寶兒、朴娜勑、KAI (EXO)
製作:Company SangSang 製作公司
發行:Netfli

史塔夫短評:好多韓國大咖!令人好奇是什麼樣的節目內容?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