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6月全球第四週排名:《怪奇物語》第4季史詩搖滾終章回歸、《玩命大臨演》電影榜奪冠

Netflix公佈6月全球第四週(6/27~7/3)排名,《怪奇物語》第4季新集數上線,多虧了艾迪·曼森和金屬製品樂團 ,帶動全球觀眾跟著「史上最狂的金屬演唱會」盡情搖滾。這部創下觀看紀錄的影集再度狂吸3億128萬小時觀看時數,成為本週觀看時數最高節目,並在93個國家與地區登上Top 10榜。影集目前仍穩坐最受歡迎英語節目榜冠軍,總累計觀看時數已達11億5000萬小時。此外,第1至3季也分別登上本週英語節目榜,第1季新增觀看時數為3447萬小時,第2季3026萬小時,第三季3028萬小時。 

《雨傘學院》第3季在本週英語節目榜佔據第二,獲8798萬小時觀看時數。這部穿梭時空的影集在90個國家與地區進入Top 10,劇迷也回頭複習第1與第2季,分別貢獻3284萬小時與2030萬小時觀看時數。另外,羅溫·艾金森主演的喜劇《人來蜂》觀看時數為2540萬小時。而雪爾比家族囂張的犯罪行徑持續吸引劇迷目光,使《浴血黑幫》最終季本週再進帳1844萬小時。《雪花世代:玻璃心成長營》讓長不大的「大小孩」們面對嚴苛考驗,也吸引到1502萬小時觀看時數。  

凱文·哈特和伍迪·哈里遜這對活寶攜手登上本週英語電影榜首,為《玩命大臨演》賺進6264萬小時觀看時數。這部喜劇也在93個國家與地區登上Top 10榜單。《我愛上了義式冰淇淋》持續融化觀眾的心,本週觀看時數為1890萬小時,在90個國家與地區進入Top 10。亞當·山德勒作品《必勝球探》也繼續衝高得分,本週再累積1464萬小時。奈萊塢劇情片《魅力姊妹淘》上線首週就登上第五,觀看時數1239萬小時。影迷最愛的連續進榜作品則有劇情出乎意料的《蜘蛛頭監獄》,本週時數952萬小時;以及適合全家觀賞的動畫電影《Chickenhare and the Hamster of Darkness》,時數598萬小時。 

非英語節目榜由《紙房子:韓國篇》連續兩週衛冕冠軍,本週時數為4900萬小時。隨著韓版上線,原版《紙房子》第1部也再度回榜,以857萬小時拿下第九名。另外,西語影集《親密危機》則以1080萬小時續留榜上。本週新進榜節目有韓劇《還魂》(992萬小時)、日本動畫《BASTARD!!暗黑破壞神》(896萬小時)與波蘭影集《小鎮皇后》(740萬小時)。 

挪威科幻喜劇《雷射二人組》中,兩位童年好友重聚發威,吸引841萬小時觀看時數,登上非英語電影榜首。再次進榜的電影則包括土耳其劇情片《逆風追愛》與波蘭喜劇《心動大遊行》,本週觀看時數皆為353萬小時;印度動作冒險片《雙雄起義》獲350萬小時;阿根廷驚悚片《天怒》獲262萬小時;土耳其驚悚片《檢察惹的禍》觀看時數則有188萬小時。

更多排名都在: Top10.netflix.com

史塔夫短評:《怪奇物語》第4季是神劇!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