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消失的劫機客》紀錄片 51年前的劫機犯逃去哪了?

《消失的劫機客》紀錄片中,1971年一名劫機犯帶著一袋偷來的現金,背降落傘跳出機外,逃之夭夭,數十年過去,他的真實身分依舊成謎。

本影集探討一宗長達50年的追緝。在1971年11月,一名神秘男子挾持一班西北航空客機,隨後帶著20萬美元贖金成功逃逸,從此下落不明。五十年來,線索寥寥無幾,列為嫌犯的人卻不可勝數。劫機犯D·B·庫柏 (D.B. Cooper) 究竟是何人?這仍是20世紀最大的謎團之一。

《消失的劫機客》共有4集,7/13下午於Netflix上線。

史塔夫短評:美國50年的大懸案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