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將發表ColorOS 12 基於Android 12最新版本

繼Google釋出Android 12版本,OPPO宣布正式推出ColorOS 12國際版本,成為首批基於Android 12推出新版本作業系統的手機製造商之一。

OPPO將於10月11日下午5點舉辦全球線上發布會,屆時OPPO將發表ColorOS 12可個性化制定的設計、強大的操作體驗等豐富功能,帶來煥然一新的使用感受和體驗。本次版本更新,OPPO預計將覆蓋全球1.5億使用者,不只是速度最快,也是覆蓋範圍最廣的的一次ColorOS更新。針對在台灣各系列及機種未來也將陸續更新,後續請依官網公告為準。

OPPO ColorOS 12全球線上發布會:https://bit.ly/3a0QaZj
時間:2021/10/11 PM 5:00
史塔夫短評:期待ColorOS 12帶來哪些新功能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