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辦遠傳帳單自動扣繳 就有最多10次抽中iPhone 14 Pro的機會 

遠傳推廣數位化不遺餘力,藉此減少紙張浪費,為生活環境盡一份心力,為鼓勵用戶共同響應,即日起至8月10日活動期間,遠傳月租型個人用戶只要辦理帳單自動扣繳,不僅可免去忘記繳帳單困擾,還有機會抽中iPhone 14 Pro (128 GB),最多可享有十次抽獎機會,越早申辦,抽獎機會越多!另外,現搭配申辦數位帳單,並完成指定任務,還有機會抽中電動折疊腳踏車、免費咖啡、遠傳幣等,在降低環境負擔同時,還有機會獲得豐富獎品。

只要在活動期間,遠傳月租型個人用戶成功辦理銀行帳戶或信用卡自動扣繳,就享有基本一次抽iPhone的機會,使用自動扣繳成功繳費者,抽獎機會多更多,如透過信用卡自動扣繳成功,每月給用戶多一次的機會,透過銀行帳戶繳費成功,每月更有高達三次機會,等同活動期間最多可讓用戶擁有十次抽iPhone機會!活動將於2023年8月進行抽獎,會以簡訊通知中獎者,中獎名單於8/31以前公告於遠傳官網。活動詳情請參閱:https://fetnet.tw/thtMqv

(截取自活動網站

此外,響應世界地球日,遠傳更於日前推出「e如既往愛地球 好禮抽起來」活動,7月7日前只要是遠傳月租型個人用戶,申請使用簡訊帳單/email帳單,並採用自動扣繳、透過「遠傳心生活APP」執行下載帳單明細、發票查詢等指定任務,簡簡單單完成愛地球三行動,就有機會抽中電動折疊腳踏車、免費咖啡、遠傳幣等獎品。活動詳情請參閱:https://fetnet.tw/Qh3F3a

遠傳邀請用戶從自身環境做起,更能透過數位化讓生活更便利,像是遠傳心生活APP讓用戶從客戶電信服務、到好康的、好玩的生活服務,隨時隨地一點就有,免出門就能享有絕佳服務;鼓勵用戶採用數位帳單(簡訊帳單/email帳單)、帳單自動扣繳,帳務訊息輕鬆掌握,還能減少紙張浪費,節能減碳一點一滴累積,讓我們的世界更美好。

【貼心小叮嚀】

  • 「辦自動扣繳~最多有十次抽iPhone機會」活動
  • 活動期間,帳單繳款方式為自動扣繳(銀行帳號/信用卡自動轉帳),每個帳號即自動獲得一次抽獎機會。每月使用「銀行帳戶」自動扣繳成功繳費,每月可累積「三次」抽獎機會,最多可累積「九次」抽獎機會;每月使用「信用卡」自動扣繳成功繳費,每月可累積「一次」抽獎機會,最多可累積「三次」抽獎機會;使用時間越久,抽獎機會越多,活動將於2023年8月進行抽獎,會以簡訊通知中獎者,中獎名單於8/31以前公告於遠傳官網。
  • 兌獎注意事項:iPhone 14 Pro (128 GB) 1支*1名:顏色為隨機出貨,恕不挑色,遠傳將寄送紙本領獎通知函到中獎門號留存之帳單地址,中獎者應於通知之期限內提供遠傳電信所要求之完整領獎文件,逾期恕不受理,視同自動放棄此得獎權益。
  • 「e如既往愛地球 好禮抽起來」活動
  • 活動期間,完成申請使用簡訊帳單/email帳單,並採用自動扣繳、透過「遠傳心生活APP」執行下載帳單明細、發票查詢等指定任務,每個月租型個人用戶門號即自動獲得一次抽獎機會,每個門號抽獎機會以一次為限,活動將於2023年7月進行抽獎,會以簡訊通知中獎者,中獎名單於7/31以前公告於遠傳官網。
  • 兌獎注意事項:(1)iFreego M2電動折疊腳踏車1台*1名:遠傳將寄送紙本領獎通知函到中獎門號留存之帳單地址,中獎者應於通知之期限內提供遠傳所要求之完整領獎文件,逾期恕不受理。(2)全家冰美式咖啡1杯*422名:中獎者需登入遠傳心生活APP (https://fetnet.tw/6htA3e) 兌換。(3)遠傳幣10元*150名:中獎者可登入遠傳心生活APP查詢、兌換。
  • 是否符合兌(抽)獎資格,皆以遠傳電腦系統資料為準。
  • 中獎者不得要求遠傳電信將兌換贈品/獎項資格轉讓予他人,亦不得要求折換現金、更換贈品/獎項或為其他任何主張及請求。本活動中獎者若未配合領獎規範等事宜,視同自動放棄領獎資格。
  • 依中華民國稅法規定,獎品價值超過NT$1,000,未超過NT$20,000,需列入個人綜合所得稅申報。中獎金額或獎項價值超過NT$20,000,依法應扣繳10%稅金(非中華民國境內居住之個人,依法扣繳20%稅金) ,將則由遠傳向得獎者預先收取代為扣繳;若中獎人未能依法繳納應繳稅額,即視為喪失得獎資格。前述稅捐法規如有更新或變動者,依修正後之規定辦理。
  • 獎項之使用規則、方式及保固服務等,均依商品製造商或服務提供商公告之約定為準,中獎者如因本活動獎品發生任何爭議,請洽詢商品製造商或服務提供商處理,與遠傳電信無涉。
  • 用戶於參加本活動之同時,即視同接受本活動之活動辦法與注意事項之規範,如有違反,遠傳電信得取消其參加或得獎資格,並就因此所衍生之損害,向參加者請求損害賠償。
  • 遠傳保留本活動變更、解釋、暫停或終止之權利。

史塔夫短評:或許強運就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