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11/12登台 月租費270元 最多4個裝置同時觀賞

迪士尼今天舉辦上線記者會,宣佈Disney+將於11/12在台灣上線,訂戶將能夠觀賞平台旗下包括迪士尼、皮克斯、漫威、星際大戰、國家地理和Star等品牌的精彩內容,支援最高4K解析度與杜比全景聲音效。

同時,迪士尼也公開Disney+台灣的月租費為270元,年費則是2,790元,支援iOS與Android兩大行動裝置、遊戲機(PlayStation 4、 PlayStation 5、 Xbox One、 Xbox Series X/S)、智慧型電視及聯網電視設備(Google TV及其他Android TV OS、Apple TV 4K及Apple TV HD、Chromecast、配備最新韌體版本的Hisense TV、LG TV,及2016年或更新的Samsung Tizen機型)。

Disney+支援最多4個裝置同時觀賞,可於多達10個裝置下載影音內容,擁有個人化推薦並能創建最多7個不同的使用者,並可以由家長建立兒童使用者檔案,確保觀看年齡合適的影音內容。還可以利用GroupWatch功能,與家人和朋友們同步觀賞Disney+上的任何影片。

從11月12日起,Disney+ 訂閱用戶可以享受獨特的影音內容和獨家原創節目,包括專為Disney+影音串流服務製作的電影長片、影集、紀錄片和短片內容。

漫威

漫威電影宇宙人氣賣座片《黑寡婦》(Black Widow)、《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Avengers: Endgame)、《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 》(Avengers: Infinity War),都會在Disney+播映。其他的人氣作品還有榮獲艾美獎的《汪達幻視》(WandaVision),《獵鷹與酷寒戰士》(The Falcon and The Winter Soldier)、 《洛基》(Loki)、《無限可能:假如…?》(What If…?)以及將於11月在Disney+ 獨家上線的《鷹眼》(Hawkeye)等。後續更有《驚奇女孩(暫譯)》( Marvel)、《女浩克(暫譯)》(She-Hulk)以及《月光騎士(暫譯)》 (Moon Knight)等陸續登場。

漫威影集《汪達與幻視》

迪士尼

迪士尼在過去數十年來製作了眾多令人難忘的真人電影和動畫,現在即將打開這個寶盒,讓大家享受一系列改編自經典動畫的真人版電影以及經典動畫,包括《叢林奇航》(Jungle Cruise)、《時尚惡女:庫伊拉》(Cruella)、《阿拉丁》(Aladdin)、《冰雪奇緣》(Frozen)、《動物方城市》(Zootopia)和《尋龍使者:拉雅》(Raya and The Last Dragon)。

▲ 迪士尼動畫《怪獸職場求生記》

皮克斯

除了由皮克斯動畫工作室所製作的那些溫暖且鼓舞人心的電影,例如《玩具總動員》(Toy Story)系列、《腦筋急轉彎》(Inside Out)、《靈魂急轉彎》(Soul)及《路卡的夏天》(Luca)等,還有來自熱門皮克斯電影的衍生短片,例如全新的短篇故事《叉奇的十萬個為什麼》(Forky Asks A Question)和《22 vs.地球》(22 vs. Earth)。

▲ 皮克斯動畫《叉奇的十萬個為什麼》

Star

Star則將為家庭、青少年和成人觀眾帶來一系列知名的大眾娛樂節目、電影與紀錄片,包括 2007 年金球獎最佳電視劇《實習醫生》(Grey’s Anatomy)、艾美獎獲獎作品《陰屍路》(The Walking Dead),以及Star原創作品《破案三人行》(Only Murders in the Building)和《地球最後男人Y》(Y: The Last Man)。此外,亦有熱門的本地及華語影音內容,包含《想見你》、《用九柑仔店》、《葉問 4:完結篇》 和《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等。

▲ Star影集《破案三人行》

國家地理

Disney+ 上還有許多令人引領期盼的原創內容,包括星際大戰影集​​​​《曼達洛人》(The Mandalorian)、由葛萊美獎獲獎藝術家怪奇比莉(Billie Eilish)為主軸的演唱會電影《Happier Than Ever:給洛杉磯的情書》(Happier Than Ever: A Love Letter to Los Angeles)、《怪獸職場求生記》(Monsters at Work),以及來自國家地理的高品質內容,例如《克里斯漢斯沃的鯊魚奇遇》(Shark Beach with Chris Hemsworth)、《地獄廚神美食秘境》(Gordon Ramsay: Unchartered),及紀錄片《赤手登峰》(Free Solo)等。

▲ 國家地理的《克里斯漢斯沃的鯊魚奇遇》

Disney+音頻和字幕目前支援多達 23 種語言,將來將增至多達 28 種,包括粵語、英語、法語、義大利語、日語、韓語、國語、西班牙語等。支援語言將依據不同作品做調整。使用介面目前支援多達 15 種語言,將來將增至多達 20 種,包括中文和英文。Disney+ 支援4K UHD畫質及1聲道的音質,以及杜比全景聲(需使用兼容設備)。付款方式如下:Visa、萬事達卡、美國運通、 PayPal。

史塔夫短評:好期待啊啊啊啊啊!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