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謊言,美滿人生?《安眠書店》第三季於10/15在Netflix上線

《安眠書店》改編自卡洛琳·凱普尼斯 (Caroline Kepnes) 的同名暢銷小說。「你願意為愛做出什麼事?」前程似錦的書店經理在邂逅一位胸懷大志的作家後,他的答案變得很篤定:任何事。他利用網路和社群媒體蒐集最私密的細節,盡可能地接近她。他不動聲色、按部就班地移除所有障礙,包括任何礙事的人,一段原先笨拙而溫馨的愛意也隨之迅速演變成病態迷戀,前兩季在Netflix大受歡迎。

進入第 3 季,喬伊 (Joe) 和樂芙 (Love) 已經結婚,還生了一個寶寶。他們搬到溫暖宜人的北加州,住進曼德雷琳達 (Madre Linda) 社區,周遭鄰居包括生活優渥的科技企業家,喜歡指指點點的媽咪部落客,還有在 IG 上頗為出名的生物駭客等等。喬伊全心全意扮演為人夫與為人父的新角色,但樂芙那致命的衝動令他十分擔心。此外,喬伊的心該何去何從也是個問題。他尋尋覓覓多時的女性,很可能就住在隔壁。然而,逃出地下室的牢籠是一回事;想逃離深諳你所有伎倆的女人設下的完美婚姻牢籠,情況可就沒有那麼單純了。

史塔夫短評:完美詮釋恐怖情人!第三季要口味要多重呢?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