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大師溫子仁驚悚新作《疾厄》10/17 於HBO GO上線

恐怖大師溫子仁全新力作《疾厄》(MALIGNANT)將在10月17日(日)於HBO GO上線。《疾厄》由恐怖大師溫子仁(James Wan;《水行俠》、《玩命關頭7》)指導,攜手英格麗畢蘇(Ingrid Bisu)和阿凱拉庫柏(Akela Cooper;《M3GAN》、《鬼修女2》)共同擔綱創作,結合80、90年代恐怖懸疑電影風格,為觀眾帶來前所未有的感官新體驗。

《疾厄》描述主角麥迪森(安娜貝爾瓦莉絲飾)原本看似平凡的生活,直到某天開始,恐怖的謀殺案幻象竟毫無預警地在她眼前上演,更駭人的是這些謀殺案竟都是真實發生過的殘忍血案。她雖因此逐漸瀕臨崩潰邊緣,但她也試圖與警方合作,解開案情謎團,沒想到這一切經歷都與她孩童時期常掛在嘴邊的蓋博瑞有關。

《疾厄》卡司陣容包括安娜貝爾瓦莉絲(《安娜貝爾》、《神鬼傳奇》)、麥蒂哈森(Maddie Hasson)、吳宇衛(George Young;《隔離死城》)、米克爾布莉安娜懷特(Michole Briana White;《死生之交》)、賈桂琳麥肯齊(Jacqueline McKenzie;《棕櫚灘》)、傑克阿貝爾(Jake Abel;《超自然檔案》、《波西傑克森》系列作品),和英格麗畢蘇(《厲陰宅3:是惡魔逼我的》、《鬼修女》)。

史塔夫短評:繃緊神經尋找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