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O原創影集《白蓮花大飯店》第三季 二月要去泰國拍攝!

Leslie Bibb、Dom Hetrakul、Jason Isaacs、Michelle Monaghan、Parker Posey和Tayme Thapthimthong將加入艾美獎獲獎的HBO原創影集《白蓮花大飯店》(THE WHITE LOTUS)第三季演員陣容,由麥克懷特(Mike White)執導,同時宣布Natasha Rothwell也將回歸參與演出。《白蓮花大飯店》(THE WHITE LOTUS)第三季二月將在泰國蘇梅島、普吉島、曼谷以及其周邊地區進行製作,劇情講述白蓮花大飯店所迎來另一組新賓客的故事。

泰國觀光局(Tourism Authority of Thailand)與HBO達成合作,協助第三季的拍攝和宣傳。

HBO及Max製作執行副總裁Janet Graham Borba表示:「我們很開心能與泰國觀光局合作,以實現導演麥克懷特的創意想像,並透過入住白蓮花大飯店的另一組賓客,展示泰國這個美麗國家的一切,」

泰國旅遊局局長Thapanee Kiatphaibool表示:「我們很榮幸《白蓮花大飯店》新一季能在泰國拍攝,這裡充滿異國風情、自然美景、豐富的歷史遺跡,和多樣的地理環境,得以充分展現泰國迷人文化、美味佳餚,以及一流健康和奢華服務,還有最重要的泰國風土民情和好客的文化。泰國長期以來一直被視為世界上最受歡迎的拍攝地點之一,《白蓮花大飯店》將可以是將強化泰國作為首選拍攝地點和體驗型旅遊的指標地位,激勵更多遊客造訪令人驚嘆的泰國。」

(照片提供:HBO GO)

《白蓮花大飯店》第一季於 2021年7月首播並以夏威夷為背景,於13個艾美獎獎項類別中共獲得20 項提名,並拿下10項肯定,是當年所有節目中得獎數最多的作品,包括最佳有限集數或選集影集等。第二季則以西西里島為背景,並於2022年12月播畢,共獲得23項艾美獎提名,包括最佳劇情類影集。

《白蓮花大飯店》由麥克懷特身兼創作、編劇、執導與監製;監製陣容還包括David Bernad與Mark Kamine。《白蓮花大飯店》第一季與第二季目前可透過HBO GO觀看。

史塔夫短評:看來,明年應該就能播出,令人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