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從未看過的組合 他們即將翻轉命運? Netflix動畫《瑪雅與三劍客》10/22上線

在這個魔法當家的奇妙世界裡,天下分割為四個王國。英勇果敢、桀驁不馴的戰士公主瑪雅 (Maya) 即將迎來十五歲生日與加冕典禮。豈知冥界神靈竟突然現身,宣布瑪雅必須替家人神秘的過往付出代價:她得為戰神 (God of War) 償命。要是瑪雅膽敢拒絕,神靈就拿全世界來報仇。為了拯救親愛的家人、朋友和自己的性命,瑪雅展開刺激的冒險之旅,要實現一則古老的預言,其中三名偉大的戰士將會現身,助她擊敗冥神,拯救人類。

氣勢恢弘的 Netflix 動畫鉅獻《瑪雅與三劍客》(Maya and the Three )共分為九章,由荷黑·R·古鐵雷茲 (Jorge R. Gutiérrez)(《小虎超人》(El Tigre)、《曼羅奇遇記》(The Book of Life))創作。本劇將背景設在虛構的奇幻世界,從豐富生動的阿茲特克、瑪雅、印加神話和現代加勒比海文化汲取靈感,訴說洋溢著溫情幽默的冒險故事,預計台灣時間10/22下午三點上線。

《瑪雅與三劍客》請到柔伊·莎達娜 (Zoe Saldaña) 詮釋瑪雅公主、蓋布瑞·伊格雷西亞斯 (Gabriel Iglesias) 詮釋比丘 (Picchu)、艾倫·馬多納多 (Allen Maldonado) 詮釋瑞可 (Rico)、史蒂芬妮·碧翠絲 (Stephanie Beatriz) 詮釋奇美 (Chimi)、迪亞戈·盧納 (Diego Luna) 詮釋薩茲 (Zatz)、蓋爾·賈西亞·伯諾 (Gael García Bernal) 詮釋美洲豹三胞胎 (The Jaguar Triplets)、艾爾菲·摩里納 (Alfred Molina) 詮釋戰神、凱特·戴卡斯提洛 (Kate del Castillo) 詮釋死亡女神 (Goddess of Death)、丹尼·崔喬 (Danny Trejo) 詮釋地震之神 (God of Earthquakes)、區奇·馬林 (Cheech Marin) 詮釋狂風之神和暴雨之神 (Gods of Wind & Storm)、蘿西·培瑞茲 (Rosie Perez) 詮釋鱷魚女神 (Goddess of Gators)、拉蒂法皇后 (Queen Latifah) 詮釋巫婆嬤 (Gran Bruja)、懷克里夫·金 (Wyclef Jean) 詮釋巫師公 (Gran Brujo)、荷黑·R·古鐵雷茲詮釋泰卡國王 (King Teca)、珊德拉·艾契夸 (Sandra Equihua) 詮釋泰卡王后 (Queen Teca)、伊莎貝拉·莫塞 (Isabela Merced) 詮釋寡婦女王 (Widow Queen)、雀兒喜·蘭登 (Chelsea Rendon) 詮釋紋身女神 (Goddess of Tattoos)、華金·科西歐 (Joaquín Cosío) 詮釋蝙蝠之神 (God of Bats)、卡洛斯·阿拉斯拉奇 (Carlos Alazraqui) 詮釋黑魔法之神 (God of Dark Magic)、艾瑞克·鮑薩 (Eric Bauza) 詮釋叢林動物之神 (God of Jungle Animals)、麗塔·莫瑞諾 (Rita Moreno) 詮釋阿訃虛 (Ah Puch)。

史塔夫短評:看預告主角們長得好….有特色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