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r網紅一覺醒來進入平行世界?《朱利安的跳tone 世界》10/22在Netflix上線

Youtube 網紅朱利安·班姆 (Julien Bam) 一天早上醒來,發現自己還是原本的自己,但世界卻徹底改變了。他和好友金俊 (Joon Kim) 穿越到了另一個平行次元,那裡的一切都看似和原來的世界相同,其實卻完全不一樣。為了找到回去的辦法,他嘗試綜合格鬥、藥物試驗、拍饒舌音樂影片、玩實境動作角色扮演遊戲……無所不用其極,直到一座神祕的 5G 基地台引起了他的注意。

《朱利安的跳tone 世界》(Life’s a Glitch with Julien Bam)是一部Netflix原創喜劇,一共有四集,預計台灣時間10/22下午三點在Netflix上線。

《朱利安的跳tone 世界》預告

史塔夫短評:科幻+喜劇兩大元素會碰撞什麼火花呢?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