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於5/25上線懸疑日劇《捍衛家園》、傳奇動畫《BLACK ROCK SHOOTER DAWN FALL》

二宮和也《捍衛家園》打頭陣 Disney+ 五月起陸續上線精彩日劇內容

二宮和也與多部未華子再度夢幻共演 夫妻聯手搶救被綁架的女兒

五月起, Disney+  將陸續上映內容精彩、全新製作的日劇,首先由犯罪懸疑劇《捍衛家園》打頭陣。《捍衛家園》由「嵐」的成員二宮和也和多部未華子共同主演,描述一個男人願意付出多大代價,只為了挽救這世上最珍貴的東西 —— 他的女兒。全劇分成10集,5月25日起Disney+ 全面上線。

二宮和也(右)和多部未華子(左)共同主演Disney+犯罪懸疑劇《捍衛家園》

新創公司創辦人和社長鳴澤溫人因為公司推出的線上電玩遊戲大受市場歡迎,事業一飛沖天,名利雙收,但是他內心卻感到失落。他覺得空虛、與家人關係疏離,某天他女兒意外遭到綁架,更糟的是,原本被指派受理綁架案的警察犯下不可原諒的錯誤,讓所有人陷入更可怕的危險。鳴澤溫人忍無可忍,卻又束手無策,他和妻子決定避開警方,直接與歹徒周旋,傾盡所有挽救他們心愛的女兒。

二宮和也飾演夢想破滅的社長鳴澤溫人,與妻子傾盡所有挽救他們心愛的女兒

在日劇《捍衛家園》中,由偶像團體「嵐」成員、曾演出《來自硫磺島的信》、《檢方的罪人》與《暗殺教室》的二宮和也飾演夢想破滅的社長鳴澤溫人,女主角則曾演出《Piece of Cake》及《我的家政夫渚先生》多部未華子飾演妻子鳴澤未知留。除了日劇《捍衛家園》之外,近期還有其他多部亞太區精彩作品陸續在Disney+ 上架,包括黑岩射手動畫系列《BLACK ROCK SHOOTER DAWN FALL》將於5月25日在Disney+上架;劇情緊張刺激、由柳樂優彌主演、高人氣漫畫系列改編的真人日劇《Gannibal》,描述日本偏遠小鎮接連發生離奇失蹤案件的恐怖故事,預計於今年冬季上線,喜愛日劇的粉絲們千萬不能錯過。

犯罪懸疑劇《捍衛家園》總計有10集,將於5月25日起在Disney+播出。

萬眾期待!傳奇動畫《BLACK ROCK SHOOTER DAWN FALL525日正式上線Disney+

改編自日本插畫家huke 強檔日本內容五月起陸續上線Disney+

粉絲歷經多年的引頸期盼之後,傳奇連載漫畫黑岩射手即將重新回歸螢光幕,全新創作的故事將在Disney+上映。場景設定在反烏托邦的未來世界,人類遭到人工智慧推翻,黑岩射手是人類的最後一絲希望,但是她早已消失多年,再過幾星期,最後的反抗勢力也將永遠從地球上消失。由石川由依、早見沙織和潘惠美共同擔任聲優的《BLACK ROCK SHOOTER DAWN FALL》,共有12集,自5月25日起在Disney+ 上線。

在不久之後的未來世界,原本設計用來協助人類的人工智慧發動叛變,向他們的創造者宣戰,大舉殲滅絕大多數人類。原本在皇后,也就是黑岩射手與她的團隊帶領之下,抵擋機器軍進攻的反抗勢力勢如破竹,但是16年前黑岩射手突然間消失蹤影,導致人類幾乎滅絕。再過幾星期,人工智慧便可一舉殲滅人類,所有人陷入絕望。沈睡多年的黑岩射手終於甦醒,卻完全不知自己是誰、可以做什麼,更不知道她曾拚盡全力守護的地球還剩下什麼。隨著時間逐漸流逝,她有可能扭轉乾坤,在一切為時已晚之前拯救地球嗎?

動畫《BLACK ROCK SHOOTER DAWN FALL》是由曾為《紫羅蘭永恆花園》與《進擊的巨人》配音的石川由依擔任黑岩射手聲優;曾為《鬼滅之刃》及《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配音的早見沙織擔任死亡主宰聲優,曾為《獵人HUNTER x HUNTER》與《魔法水果籃》配音的潘惠美擔任力量聲優;《JoJo的奇妙冒險第三部:星塵鬥士》配音員桐本拓哉則出任上校聲優;曾為《入間同學入魔了!》配音的朝井彩加擔任鏑木莫妮卡聲優,久野美咲(曾為《3月的獅子》配音)則是黑色三輪車聲優;編劇為曾撰寫《惡靈古堡:血仇》與《心靈判官》的深見真,導演則是曾執導《黃金拼圖》的天衝。

《BLACK ROCK SHOOTER DAWN FALL》改編自日本插畫家huke原創的插畫角色,除了這齣最新推出的日本動畫之外,今年還會有多部亞太作品陸續在Disney+ 上架。《捍衛家園》將於5月25日上映;劇情緊張刺激,由高人氣漫畫系列改編的實景真人日劇《Gannibal》,描述日本偏遠小鎮接連發生離奇失蹤案件的恐怖故事,預計於今年冬季上映,喜愛日本作品的粉絲們敬請期待。

史塔夫短評:該先看日劇再看動畫,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