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全球5月第2週排名《我要回高三》電影榜奪冠、《神秘伊甸》影集異軍突起

該回學校上課囉!《我要回高三》本週在英語電影榜排行第一,累積5594萬觀看時數,這部喜劇電影由胖艾咪(瑞貝爾·威爾森)主演,在93個國家與地區名列Top 10。觀眾也對《我們的金髮藍眼父親》十分關注,使這部扣人心弦的紀錄片上線首週就衝上第二名,觀看時數達2387萬小時,並在55個國家與地區名列Top 10。由皮特·戴維森獻聲的《酷狗馬馬杜》本週爬上第三名,觀看時數為1503萬小時。改編自同名暢銷青少年小說的青春電影《單車上的夏天》繼續穩居第四,本週獲1331萬觀看時數。《Operation Mincemeat》觀看時數則有1262萬小時,該片讓觀眾一窺改變歷史進程的間諜行動,由柯林·佛斯與馬修·麥非登主演,在18個國家與地區打入Top 10。

《緝兇雙寶》本週以觀看時數3237萬小時連續第二週衛冕非英語電影榜冠軍。這部法國喜劇片由《亞森·羅蘋》男星歐馬·希主演,在91個國家與地區進入Top 10,觀看時數在上線十天累計達5947萬小時,堂堂登上最熱門節目榜。此外,還有兩部西班牙喜劇在榜上有名:《Perfect Family》本週觀看時數為2159萬小時,《蜜月有媽陪》則為645萬小時,分別拿下第二名及第四名。印度印地語西部片《虐殺普希卡》名列第六名,累積427萬小時觀看時數。

說再見並不容易……《黑錢勝地》第4季在英語節目榜衛冕冠軍寶座,本週觀看時數為4862萬小時,並在68個國家與地區打入Top 10榜。本週亞軍則為首週登榜的《下流正義》觀看時數4509萬小時,這部懸疑劇情影集改編自麥可·康納利的原著暢銷小說系列,在74個國家與地區進入Top 10。《職場老媽》第6季中,老媽們已經準備好回歸辦公室(真的嗎?),這部喜劇本週累計觀看時數為1919萬小時。《柏捷頓家族:名門韻事》第2季(觀看時數1602萬小時)、《The Circle:美國》第4季(1412萬小時)、《同妻俱樂部》第7季最終集數(1226萬小時)、《日落豪宅》(1086萬小時)與《醜聞真相》(967萬小時)都是榜單上的熟面孔。新進榜節目則有觀眾期待已久的《璀璨帝國》第2季,觀看時數1075萬小時,以及南非劇情影集《美麗破壞客》,觀看時數1063萬小時。

西班牙劇情影集《神秘伊甸》奪下非英語節目榜之冠,以6249萬小時成為本週Netflix觀看時數最高節目,並在82個國家與地區登上Top 10。哥倫比亞懸疑影集《心之烙印》拿下第二名,觀看時數為2893萬小時。韓劇仍然深受劇迷喜愛:《社內相親》本週觀看時數2016萬小時;《魔幻之音》則為1693萬小時。

更多全球熱門排名:Top10.netflix.com

史塔夫短評:《我要回高三》很適合週末放鬆心情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