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九課遭遇人類浩劫!《攻殼機動隊:SAC_2045》5/23於Netflix上線

《攻殼機動隊:SAC_2045》(日語:攻殻機動隊 SAC_2045、英語:Ghost in the Shell: SAC_2045)是美國和日本聯合製作的賽博龐克科幻題材電視動畫,改編自士郎正宗創作的1980年代日本連載漫畫《攻殼機動隊》,劇情發生在《攻殼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之後。

本季延續第1季結尾的懸念,公安九課與威脅人類存活的「後人類」終於開戰。第2季結合精緻的3D電腦繪圖與驚心動魄的精彩故事。「後人類」會不會就是《攻殼機動隊》筆下描述的人類進化版?最終的答案即將揭曉。

2045年,經濟災難「全球同時違約」爆發,令所有紙質和電子貨幣失效後,「四大國聯盟」陷入永不結束的「可持續戰爭」,保持經濟運行。在這個世界中,草薙素子、巴特和其他公安九課的成員把自己賣給了僱傭兵組織,以「GHOST」的名義展開行動,利用他們的控制增強組件和戰鬥經驗謀生,同時消除全球的戰爭熱點。然而,後人類出現和前部長荒卷大輔發現的一個陰謀,令公安九課被迫再度集結。

演員陣容:

田中敦子飾草薙素子 (Motoko Kusanagi);中博史飾荒卷大輔 (Daisuke Aramaki);大塚明夫飾巴特 (Batou);山寺宏一飾德古沙 (Togusa);仲野裕飾石川 (Ishikawa);大川透飾齋藤 (Saito);小野塚貴志飾帕茲 (Paz);山口太郎飾博馬 (Borma);玉川砂記子飾攻殼車 (Tachikoma);潘惠美飾江崎普琳 (Purin Esaki);津田健次郎飾史丹德 (Standard);曾世海司飾約翰·史密斯 (John Smith);喜山茂雄飾久利須·大友·帝都 (Kurisu Otomo Teito);林原惠飾島村孝 (Takashi Shimamura)

史塔夫短評:精緻的3D動畫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