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影集《維京傳奇:英靈神殿》第2季 主角群的野心和勇氣面臨考驗

Netflix影集《維京傳奇:英靈神殿》第1季憑藉1.13億小時觀看時數晉升 Netflix Top 10冠軍, 並在90個國家與地區登上Top 10榜單,故事時間點設在一千多年前,從 11 世紀初講起,記敘歷史上最出名的幾位維京傳奇人物以及他們的冒險事蹟,包括傳奇探險家萊夫·艾瑞克森 (山姆·科爾萊特 飾)、他那勇猛固執的手足弗蕾迪絲·艾瑞克斯多蒂爾(費莉達·古斯塔夫松 飾),及野心勃勃的北歐王子哈拉爾·西居爾松(里奧·蘇特 飾)。

第2季將時間擺在卡特加特淪陷後不久,這場悲劇也讓英雄們的夢想隨之粉碎,命運就此扭轉。在斯堪地那維亞登時淪為亡命之徒後,他們揮別卡特加特峽灣,野心和勇氣也勢必面臨考驗。《維京傳奇:英靈神殿》以麥可·赫斯特創作的影集《維京傳奇》為本,傑柏·史都華將繼續擔任第 2 季和第 3 季的創作人、節目統籌與監製。

Vikings: Valhalla. (L to R) Sam Corlett as Leif Eriksson, Leo Suter as Harald Sigurdsson in episode 202 of Vikings: Valhalla. Cr. Courtesy of Netflix © 2022

《維京傳奇:英靈神殿》故事時間點設在一千多年前,從11世紀初講起,記敘歷史上最出名的幾位維京傳奇人物以及他們的冒險事蹟,包括傳奇探險家萊夫·艾瑞克森 (Leif Eriksson)(山姆·科爾萊特 (Sam Corlett) 飾)、他那勇猛固執的手足弗蕾迪絲·艾瑞克斯多蒂爾 (Freydis Eriksdotter)(費莉達·古斯塔夫松 (Frida Gustavsson) 飾),及野心勃勃的北歐王子哈拉爾·西居爾松 (Harald Sigurdsson)(里奧·蘇特 (Leo Suter) 飾)。第二季將時間擺在卡特加特 (Kattegat) 淪陷後不久,這場悲劇也讓英雄們的夢想隨之粉碎,命運就此扭轉。在斯堪地那維亞登時淪為亡命之徒後,他們揮別卡特加特峽灣,野心和勇氣也勢必面臨考驗。

《維京傳奇:英靈神殿》以麥可·赫斯特 (Michael Hirst) 創作的影集《維京傳奇》(Vikings) 為本,監製群包括傑柏·史都華 (Jeb Stuart)、摩根·奧沙利文 (Morgan O’Sullivan)、麥可·赫斯特、謝伊拉·霍金 (Sheila Hockin)、史蒂夫·史塔克 (Steve Stark)、詹姆斯·弗林 (James Flynn)、約翰·韋伯 (John Weber)、雪莉·馬許 (Sherry Marsh)、艾倫·加斯莫 (Alan Gasmer) 和保羅·布切利 (Paul Buccieri)。

Netflix影集《維京傳奇:英靈神殿》第2季,1/12下午4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趕快複習第1季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