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誌No.5】艾柏迪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12年財神禮盒

■ 獨家賣點:已過金山財神廟主香爐的祈福「財神錢母」一塊錢及原廠小樣酒〈50ml〉

■ 哪裡買得到:特約菸酒專

■ 錢兔似錦價:NT$1,188

艾柏迪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12年財神禮盒

700ml 40.0%ABV

疫情退散百業回春,又遇到十天的年假,今年春節是否該好好的拜訪一下久違的親朋好友呢?推薦你最好的伴手禮–金玉其外福氣其中的「艾柏迪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12年財神禮盒」,繼虎年推出雲林北港武德宮-財神開基祖廟福蔭的「艾柏迪 12年財神禮盒」後,兔年再度找到聞名遐邇的金山財神廟加持,外盒以艾柏迪的金黃氣勢,再度打造出全新2023年癸卯財神禮盒,禮盒內容物除了經典的12年威士忌外,更含有已過過金山財神廟主香爐的祈福「財神錢母」一塊錢及原廠小樣酒,絕對是農曆年節送禮的最佳選擇!全台菸酒專賣店限量販售中!

有著黃金玉液之稱的艾柏迪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其獨特的蜂蜜香甜滋味來自只使用蘇格蘭境內大麥的堅持,以及長達72小時的發酵過程;帶有豐滿果香與些微辛香點綴,柔和容易入口。財神禮盒中的艾柏迪12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為連續四年獲得「International Whisky Competition」(國際威士忌大賽)所評選的「年度最佳首席調酒師」Stephanie MacLeod的經典之作,有著絲絲鳳梨和蘋果和哈密瓜香氣,最後再帶著微微辛香與柑橘香橙,蜂蜜香甜口感,略帶些許煙燻味。整體濃郁的辛香與豐滿果香,柔和容易入口;金黃琥珀色澤的酒液,散發出年輕活力,不論是剛接觸單一麥芽威士忌者或是老饕級的品飲者皆會迷戀上的甜蜜滋味。

已過過金山財神廟主香爐的祈福「財神錢母」,帶給你宏兔大展的一整年。

史塔夫短評:內有金山財神廟主香爐祈福過的「財神錢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