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開利與新視代科技策略合作 共創空調新東芝世代

日本東芝(TOSHIBA)於1981年首創世界第一台家用變頻空調正式開啟家用變頻空調新紀元,日本東芝憑藉自身優良的技術水平以及精深的發展科技,陸續創造了雙迴轉式、直流雙迴轉式以及最新的三迴轉式壓縮機等眾多引領業界的先發技術,不論在家用、商用或是中央空調等系統上發揮最大的貢獻,堪稱世界變頻空調の父。2021年3月,美國電氣及電子工程師協會(IEEE)正式授予東芝“IEEE里程碑(IEEE Milestones)”,以表彰東芝空調於1980年和1981年開發並量產的世界第1台商用及住宅用變頻分離式空調,在全球電氣和電子領域歷史上所取得的成就。位居空調領導專業的東芝空調,自1999年與開利組成東芝開利株式會社,總部位於靜岡縣富士市,負責全球東芝空調的設計、製造與銷售,台灣開利作為開利公司在台代表,負責東芝開利株式會社所擁有的東芝空調在台市場開發與管理,提供高品質的東芝家用及商用空調設備,以滿足客戶的各式空調需求。

強強聯手 台灣開利與新視代科技的策略合作  開創空調新東芝世代

東芝空調(TOSHIBA)挾以變頻技術的領先,及日本本地與全球各主要市場的佳績,將於台灣市場推出最新世代的家用變頻系列,透過不斷的相互溝通及策略交流,隆重邀請於台灣市場深耕多年的「新視代科技」,作為東芝家用空調在台總經銷,並於今日(21)進行了簽約儀式,正式開啟雙強聯手的東芝家用空調新紀元,給予著重於日系精緻空調體驗的國人,更豐富且源於日本的空調選擇。

台灣開利(左)與新視代科技(右)總經理與TOSHIBA東芝空調家用變頻空調 J系列合影

新視代科技身為奇美集團的一份子,深耕台灣家電市場多年,擁有亮麗的全系列家電及相關產品製造與銷售實績,已於台灣市場站穩一席之地,並連年獲得消費者票選信譽品牌金獎殊榮。此次亦憑藉眾多獎項、業界好評以及對於通路的掌握度獲得台灣開利的信賴,進而成為東芝品牌家用空調台灣總經銷。

新視代科技表示:「東芝空調一向給人專業可靠的形象,在空調的領域上堪稱領頭羊,此次和新視代的合作,我們將此視為彼此相輔相成的最大利基,新視代在組織規模、後勤部署以及品牌操作經驗上都可以給予東芝空調最大的協助,而東芝空調因與開利冷氣的組成,在冷氣空調技術上算是最高端的結合,因此在這樣的合作之下,相信我們定能在空調領域上展現不一樣的一番作為。」

台灣開利表示:「新視代在台灣家電產業的成績有目共睹,台灣開利作為東芝空調的在台銷售代表,秉持著以具有相同的企業理念與良好的業界口碑作為策略合作的優先考量,我們十分榮幸能和新視代合作,讓東芝空調在台灣市場的銷售更能如虎添翼。東芝空調擁有最先進的技術,最人性的介面在設計上持續引領現代家庭空調需求趨勢,提供最完善的技術規格,再加上東芝對於品質及耐用的堅持,讓空調成為家中最無負擔且最貼近生活的一份子;我們有100%的信心給予用戶絕佳的日系空調體驗,也期許未來和新視代引領空調新話題!」

大.清.快家用J系列 變頻調技術領航

東芝變頻空調家用J系列特有的「大.清.快」訴求,讓每個家庭都能感受到東芝空調所帶給國人最優質的清涼舒適。Hybrid大節能:東芝空調獨家的DC HYBRID混合變頻技術,在開機之初系統高負載時,J-inverter以PAM脈幅調變模式工作,用最大能量驅動壓縮機運轉,快速降低室內溫度;當環境到達設定溫度時進入低負載,J-inverter自動切換到PWM脈寬調變模式,以最少能耗平衡壓縮機運轉,使其低速運作,大幅提升節能效果。東芝獨家的DC HYBRID混合變頻技術,不但提供快速涼爽的空調體驗,更達到高度省電,節省荷包的效益。鍍膜清冷氣:東芝J系列室內機鰭片搭配獨家開發的魔術親水鍍膜,魔術親水鍍膜可讓油漬、灰塵不易沾黏在熱交換鰭片上,運用空調產生冷凝水快速帶走鰭片上的油漬、灰塵避免黴菌滋生、抑制異味,讓室內維持清新空氣。一鍵快舒冷:東芝One Touch一涼指(全自動)功能,不須按下開關鍵,只要One Touch按下東芝一涼指(全自動),不必調整溫度、風量或風向,J系列將以最舒適的設置,在10分鐘之內快速降低室溫,智慧判別環境需求並全自動運作。

 

史塔夫短評:台灣也能買到源於日本的空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