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職業拳擊手土山直純真人真事改編的《神之重擊》12/16 HBO GO上線

由Brillante Ma Mendoza(《Mindanao》、《Alpha: The Right To Kill》)擔綱指導與製作的HBO亞洲原創電視電影《神之重擊》(GENSAN PUNCH)12月16日(四)於HBO GO上線。

《神之重擊》改編自職業拳擊手土山直純(Naozumi Tsuchiyama)的真人真事,描述一位裝著義肢的日本男子,為了實現成為職業拳擊手的夢想,而前往菲律賓接受訓練的故事。故事背景發生在菲律賓桑托斯將軍市(General Santos City),當地被稱之為Gensan區的區域,長久以來便以培育運動員而聞名,其中包括現任菲律賓總統候選人巴喬(Manny Pacquiao)。本作將帶領觀眾深入了解身障人士所面臨的歧視問題,尤其是在體育競賽項目。

《神之重擊》於第26屆釜山國際影展(Busan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榮獲「金智奭獎(Kim Jiseok Award)」,為今年榮獲兩部得獎作品之一,旨在頒發並表揚最具吸引力的亞洲當代傑出影視作品。

《神之重擊》已在第34屆東京國際影展(Tokyo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的Gala Selection(無競賽)中播出。

以英語、日語,以及他加祿語發音,《神之重擊》在菲律賓與日本取景拍攝,演員陣容包括Shogen(《Death Note》、《Street Fighter: Assassin’s Fist》)、Ronnie Lazaro(《Affliction》、《Manila Kingpin: The Asiong Salonga Story》)、Kaho Minami(《Dream Street》、《Hotaru》)、Beauty Gonzales(《The Heiress》、《Angelito: Batang Ama》),以及Vince Rillon(《3pol Trobol: Huli Ka Balbon!》、《Ang Probinsyano》)。

獲獎作品《神之重擊》由Honee Alipio身兼主創及編劇,由Takahiro Yamashita與Krisma Maclang Fajardo擔綱製作,而Brillante Mendoza、Simon Crowe,以及Fumie Suzuki Lancaster則出任監製。

史塔夫短評:超勵志!努力朝夢想前進就有機會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