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莉貝瑞自導自演 Netflix電影《逆轉擂台》於11/24上線

潔姬·賈斯提 (Jacke Justice)(荷莉·貝瑞 (Halle Berry) 飾)是一名混合武術選手,曾因不光彩的事件離開體育界。那場格鬥賽後,時運不濟又充滿憤怒與悔恨的她,在經紀人男友德西 (Desi)(亞當·坎托 (Adan Canto) 飾)的哄騙下,加入了殘暴的地下格鬥賽,也因而吸引格鬥聯盟業者(沙米爾·安德森 (Shamier Anderson) 飾)的注意,對方答應潔姬要讓她重回格鬥擂台。

她沒想到的是,當年她在產後不久就送養的兒子曼尼 (Manny)(小丹尼·博伊德 (Danny Boyd, Jr.) 飾)忽然出現在家門口,她的贖罪之路也意外地更為艱難。《逆轉擂台》是奧斯卡得主荷莉·貝瑞首次執導的長片,安德萊內·列諾斯 (Adriane Lenox)、席拉·亞汀 (Sheila Atim)、瓦倫蒂娜·舍甫琴科 (Valentina Shevchenko) 和史蒂芬·麥金利·亨德森 (Stephen McKinley Henderson) 參與演出,講述一名被所有人瞧不起的格鬥選手,在擂台上和生活中重新找回力量的成功故事。

《逆轉擂台》是一部劇情片電影,於11/24下午4點在Netflix上線

史塔夫短評:期待奧斯卡金像獎影后的最新作品!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