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更鳥被老鼠扶養長大的故事《孤鳥羅賓》 11/24在Netflix上線

這隻小知更鳥由老鼠一家撫養長大,生性樂天的她,向聖誕星星許下一個感人願望,她是否終能學到自己是誰,以及如何振翅高飛?

羅賓 (Robin) 還在蛋裡時,因緣際會地滾進了垃圾場裡,由充滿愛心的老鼠一家收養。從小大到,她都對自己是隻老鼠這件事都不疑有他。然而隨著年歲增長,她與周圍老鼠們的差異也越來越明顯。羅賓於是展開一項任務,要向家人證明自己也能成為一隻貨真價實的好老鼠,最後卻發現她自己的真實樣貌。

《孤鳥羅賓》片長為30分鐘,預計11/24下午4點於Netflix上線。

史塔夫短評:很可愛的定格動畫!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