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節目《鬆餅與麻糬:佳節饗宴》跟布偶一起做料理 11/23於Netflix上線

鬆餅與麻糬回到冷凍食品王國 (Land of Frozen Food) 度假,此時拖把史蒂夫 (Steve the Mop) 打來問他們有什麼佳節傳統。總是過分熱切的鬆餅於是想出一個節日:冰冰節 (Freezie Day),還說這是一個充滿美食的節慶!史蒂夫於是不請自來,還邀請了他們超市的所有朋友,大家一起來歡慶佳節。但是面對這場突如其來的派對,鬆餅和麻糬根本沒東西能招待客人。

麻糬於是跳上魔法飛車 (MagiCart),出去收集派對用的食物,鬆餅則留在家裡分散客人的注意力。接下來就是笑鬧一籮筐,還來了趟挪威與夏威夷之旅!鬆餅和麻糬最後了解到,佳節傳統不是只關乎美食,更重要的是與所愛之人共創回憶!

《鬆餅與麻糬:佳節饗宴》片長25分鐘,預計11/19下午4點在Netflix上線。

史塔夫短評:父母可陪同小孩一同觀賞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