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發表兩款耳機:最高42dB降噪Enco Free 2i、頸掛式耳機Enco M32

OPPO在11/25晚間除了Reno7系列三款手機外,也推出最高支援42dB降噪的Enco Free 2i真無線耳機,以及頸掛式運動耳機Enco M32。Enco Free 2i主打平價降噪耳機,有浮雲白一款顏色,售價為499人民幣,早鳥首賣只要399人民幣,約新台幣1,740元,預計12/3上市。而Enco M32主打充電10分鐘、聽歌20小時,售價為199人民幣,約新台幣870元,上市日期未定。這兩款耳機目前都先在中國推出,台灣引進計劃未定。

OPPO Enco Free 2i 真無線耳機

Enco Free 2i主打個性化降噪功能,是OPPO耗時兩年研發的技術,可以優化在不同人配戴耳機時,因耳道大小與形狀造成的降噪偏差,利用個性化降噪技術,獲得量耳訂製的降噪體驗。可惜藍牙編碼只有SBC與AAC,沒有LDAC或是高通的aptX系列,畢竟是平價耳機可以預期。

Enco Free 2i搭載三核ANC主動降噪晶片,與個性化降噪技術結合後,最高降噪深度可達42dB。無論是工作學習還是居家,只要長按耳機,就能擁有專屬的寧靜空間。Enco Free 2i採用10mm大動圈單元,振膜球頂採用鍍鈦工藝,使得三頻均衡表現、低音飽滿、人聲悅耳、高音清澈。

Enco Free 2i還支援三麥克風通話降噪、硬體級的音質補償、人聲增強通透模式,聽音樂與通話品質都更好。最長擁有30小時續航、點兩下可以遙控相機拍攝,並支援智慧設備雙連。

OPPO Enco M32 頸掛式運動耳機

OPPO Enco M32是一款頸掛式運動耳機,目前只有黑色一款。主打快充,只要充電10分鐘,就能聽歌20小時。這個OPPO幾年前R系列耳熟能響的行銷口號,現在也沿用到藍牙耳機上。

Enco M32採用10mm動圈擁有強勁低音,支援雙設備快速切換、霍爾磁吸開關、IP55防塵防水、藍牙5.0,擁有最長28小時續航。

針對新款耳機的功能,OPPO也提供舊款耳機軟體升級,讓Enco Air、Enco Play、Enco X支援雙擊遙控拍照功能,Enco X支援個性化聽感,Enco Free2支援智慧設備雙連功能。

史塔夫短評:真無線降噪耳機越來越便宜了!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