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發孩子們創造力!喜劇卡通《機甲猛鬥》12/4 於卡通頻道首播

全新動作喜劇卡通《機甲猛鬥》(MECHAMATO)12月4日(六)起,每星期六與星期日下午4點於卡通頻道首播,每個星期六與星期日同一時間各首播一集全新內容。

《機甲猛鬥》故事圍繞在具備機甲化能力的帥氣機器人「機甲球(MechaBot)」,以及它的主人「孟鬥(Amato)」身上,一人一機搭檔追蹤一艘墜毀在地球上的太空船監獄,並追捕在地球逃竄的越獄機器人。

卡通頻道亞太地區負責人Leslie Lee表示:「在所有的動作與笑料中,《機甲猛鬥》是個關於陪伴、想像力,以及創新的故事。我相信觀眾們一定會喜歡這個故事的!」

《機甲猛鬥》由馬來西亞的Monsta Studio創作,該公司的內容長兼節目統籌Anas Abdul Aziz表示:「《機甲猛鬥》描述一位有著瘋狂念頭與想法的男孩孟鬥,以及能協助孟鬥將想法付諸實踐的機器人『機甲球』,將帶給觀眾關於這一人一機之間的深厚友誼。內容充滿動作、笑料,以及眾多有趣的角色與機器人。我們希望能藉此鼓勵並激發孩子們在日常生活中的創新與創造力。」

全新動作喜劇卡通《機甲猛鬥》(MECHAMATO)12月4日(六)起,每星期六與星期日下午4點於卡通頻道首播,每個星期六與星期日同一時間各首播一集全新內容。預計將有更多關於《機甲猛鬥》的粉絲競賽與活動於2022年登場。

《機甲猛鬥》劇情解說

《機甲猛鬥》劇情描述一名心善且滿腦子天馬行空創造力的小男孩「孟鬥」,偶然發現一艘監禁運送著許多反派機器人的宇宙監獄飛船墜毀在地球上,並且結識了其中一台名為「機甲球」的機器人。機甲球具備能將物品機甲化,使其具備高科技的能力,而在孟鬥成功馴服機甲球並成為它的主人後,一人一機決定成為搭檔,攜手追捕其餘在逃的機器罪犯們。

史塔夫短評:適合闔家觀賞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