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BE獻唱與熊熊寶貝們一同踏上魔法奇幻旅程!《熊熊寶貝遇見你》1/8卡通頻道首播

卡通頻道人氣王《熊熊遇見你》(WE BARE BEARS)衍伸作,原創喜劇《熊熊寶貝遇見你》(WE BABY BEARS)1月8日(六)上午10點30分於卡通頻道首播,當天一次首播兩集,每星期六同一時間播出一集全新內容。由卡通頻道工作室(Cartoon Network Studios)製作,《熊熊寶貝遇見你》中可愛迷人的熊熊寶貝們將一同展開神奇的冒險之旅,尋找適合他們駐足生活的「家」。

華納兄弟(Warner Bros.)兒童與家庭節目負責人Amy Friedman表示:「透過這次與韓國女子團體TRI.BE合作的原創主題曲,我們希望將『每個人都是生而完美』的概念傳達給所有觀眾。我們也相信世界各地的孩童都會被這樣充滿包容與接納的主題所吸引。」

《熊熊寶貝遇見你》主題曲由環球音樂(Universal Music)旗下韓國女子團體TRI.BE獻聲演唱。韓國女子團體TRI.BE先前10月推出了萬眾矚目的首張迷你專輯《Veni Vidi Vici》,而全球的粉絲數量也因此持續攀升,TRI.BE也是首個能以中、英、日、韓四種語言進行演唱與交談的團體。

《熊熊寶貝遇見你》配音陣容包括Anjali Bhimani、Rhys Darby、Janeane Garofalo、Young M.A.、傑森曼薩凱斯(Jason Mantzoukas)、Stephen Oyoung、薇洛史密斯(Willow Smith),以及Bernardo Velasco。

身為卡通頻道人氣王之一《熊熊遇見你》(WE BARE BEARS)的衍伸作品,《熊熊寶貝遇見你》將跟隨幼兒版的《熊熊遇見你》主角們-大大、胖達,以及阿極,看他們藉由神奇盒子展開旅途,前往夢幻般的新世界,並試圖尋找一個他們能夠稱之為「家」的地方。旅途中他們結識了一些新朋友,也學習了一些新知,他們這才意識到其實只要彼此不分離,哪裡都可以是彼此的「家」。《熊熊寶貝遇見你》將由Daniel Chong與Manny Hernandez擔任監製。

➤   預告片頭 搶先看!

史塔夫短評:都好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