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深層睡眠25%!昕諾飛WiZ智慧LED吸頂燈 改善生理機能與睡眠品質

都市人口高達90% 時間生活在人造光源環境之下,一般光照既定的亮度與色溫無法隨自然晝夜進行變化,伴隨後疫情時代的來臨,國人宅在家的時間延長,讓會影響情緒、專注力與睡眠的照明更顯重要。工業技術研究院之研究顯示,人因照明會影響人體褪黑激素的分泌,進而改善生理時鐘與睡眠品質,更可讓深層睡眠百分比從8% 提升至25%。 WiZ智慧LED吸頂燈內建2700K至 6500K的色溫選擇,搭配25% 至 100%的亮度調整,透過app的節律功能將晝夜系統引入家中,用智慧光為您營造更舒適的居家生活。

智慧照明配合人體生理節律  讓身心更舒適

現代照明設計追求舒適、節能、便利、環保與高經濟效益等條件,而近年來國際照明委員會(Commission of Illumination, CIE)開始探討舒適照明概念,提出符合人體機制的照明設計,光照時間和強度不僅能改變生理時鐘驅動的睡眠,也會自我平衡睡眠壓力。WiZ智慧LED吸頂燈將符合人的視覺感和生理晝夜節律的最佳照明搬進家裡,讓白天時的燈光與入夜後的照明都能合乎整體舒適度。不只擁有LED的均勻光照特色,照明裝置也能依照不同需求與情境做色溫變化,不論是需要專注的學習、家庭聚會時刻、亦或是睡前的放鬆時刻,都能做出調整,讓燈光與需求合而為一。

 

專屬燈光配合成員需求  智慧家庭走入人因照明新生活

不同的家庭成員對於居家光源有不同的需求,隨著物聯網技術的發達,智慧照明開始被廣泛應用於人因照明的需求中,人因照明將燈光、氣候和空間完美的融為一體,並透過技術模擬出自然光,平衡生理及心理上的視覺需求,進而提高人體機能、舒適度、健康度和幸福感。

昕諾飛推出全新WiZ智慧LED吸頂燈, 包含WiZ美妍智慧LED吸頂燈與WiZ慕心智慧LED吸頂燈,提供多種操控方式,包含傳統的壁切與五種預設燈光模式,透過連接Wi-Fi與app 做亮度與色溫調整。除了有多種預設場景,也可按照不同成員的需求,設定專屬模式,更可以語音控制輕鬆調整家中燈光。透過設定可將一整天的自然光變化帶進居家生活中,符合以人為本的新形態節律照明。相較傳統燈具,WiZ智慧LED吸頂燈還能以手機進行遠端操控,即便出門遠行也能讓燈光依假期模式營造出有人在家的生活樣貌,讓您放心出行更無憂。

北歐風格外型設計 一分鐘把家變時尚

WiZ美妍智慧LED吸頂燈擁有精緻纖薄的金屬邊框,包含星光銀與璀璨金二色,厚度僅29mm,可以提升空間的縱深感,燈罩有不規則3D曲面與點點星空的星辰設計,關燈時是藝術品,開燈後便擁有像是銀河般的星光秀。另一款WiZ慕心智慧LED吸頂燈搭載全發光面,可以360o環繞發光,讓整個空間通透敞亮無暗區。WiZ智慧LED吸頂燈簡約外型可搭配不同的居家風格,讓天花板線條更為簡潔俐落,再加上安裝簡便,不需額外牽線即可輕鬆設置。

百變可調彩色氛圍燈  小巧外型營造居家聚會好時光

昕諾飛同步推出WiZ智慧LED氛圍情境燈,同樣適合喜愛妝點家中情境者。精緻小巧外型不佔空間,可放置家中任何地方,透過Wi-Fi即可利用app輕鬆操控,調整喜歡的色彩與亮度,不需要繁雜的步驟就能為家中創造各種情境氛圍。也可作為夜燈或閱讀燈,不須摸黑找開關按鈕,輕拍燈頭兩次即可開啟或關閉。白光氛圍有2200K 至 6500K的線性調節色溫;彩光氛圍擁有1600萬種自由變化的色彩,可以隨心情、生活場景調整,不論是溫暖紅、森林綠、海洋藍或是派對紫,一鍵就能改變空間氛圍,搭配居家裝飾營造家中情境,為居家生活增添繽紛色彩。

昕諾飛致力於提供符合人因照明並兼具居家安全性與娛樂性的智慧家庭環境,透過WiZ系列,讓家中光源兼具實用與美感,並且減去繁雜的安裝步驟,只需連接Wi-Fi,便能一秒使用手機操作,讓所有人都能輕鬆上手。

參考資料:工業技術研究院網站:https://www.itri.org.tw/ListStyle.aspx?DisplayStyle=01_content&SiteID=1&MmmID=1036276263153520257&MGID=109070814340859741

史塔夫短評:看來,該換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