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分鐘3對3大亂鬥即將登場! 《Disney Melee Mania》12/17於Apple Arcade上線

這款由 Apple Arcade 獨家上架的遊戲,不僅是有史以來第一個把迪士尼與皮克斯動畫裡的角色放入戰鬥競技場的遊戲,也提供了所有喜愛這些角色的玩家、粉絲,能在電影外看見這些角色展現未曾見過的絕招,並享受自由搭配戰鬥服裝的雀躍。

玩家要在限時 5 分鐘內的比賽中,從 12 名迪士尼與皮克斯的經典動畫角色中選出 3 位組隊參戰,在戰場上與其他角色速戰速決,在戰鬥中使用特殊技能累積點數,換取更多解鎖新配備和角色的機會。遊戲也提供另一種迷人的遊玩模式「Spotlight Dash」讓玩家的角色代表成為鎂光燈下的唯一焦點,想盡辦法在遊戲結束前停留在舞台中央就是贏家。

除了奪得勝利就有解鎖新戰士的機會,開發商也會定期推出限時活動,讓玩家能搜集贏得勝利之外的獎勵,可能是隱藏版角色、服裝道具,甚至是專屬的表情符號。

原始的 12 名固定戰士班底包含艾莎、無敵破壞王、酷冰俠、巴斯光年、冰蹦、莫娜和米奇等人物,想看冰蹦除了從象鼻噴出彩虹還有什麼技能,人見人愛的米奇又能怎樣使出招數擊退他人,所有趣味秘辛都在本週五《Disney Melee Mania》揭曉。

史塔夫短評:有迪士尼與皮克斯動畫角色可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