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物警探》與《贖罪之路》兩大強檔12月底於HBO GO上線

由奧斯卡影帝丹佐華盛頓主演的《細物警探》(THE LITTLE THINGS)和奧斯卡最佳導演克林伊斯威特主演的《贖罪之路》(CRY MACHO),將分別在12月26日(日)和12月30日(四)於HBO GO上線。

《細物警探》(THE LITTLE THINGS):12月26日(日)於HBO GO上線

由丹佐華盛頓、雷米馬利克,和傑瑞德雷托聯合主演,《細物警探》描述克恩郡巡警喬狄肯被派往洛杉磯進行本該是趟簡單明快的證據收集任務。取而代之的是,他被捲入一場緝捕正肆虐該市的連環殺手之行動。領導緝捕的是洛杉磯郡警長吉姆貝克斯特,對狄克的警察直覺大為驚艷,因而私自尋求他的協助。但在兩人追踪主要嫌疑人亞伯特史帕瑪時,貝克斯特渾然不覺該調查勾起了狄克對過去不愉快的回憶,隨之出土的黑暗祕密除了威脅案件調查外,可能牽連更劇。

預告搶先看 《細物警探》

《贖罪之路》(CRY MACHO):12月30日(四)於HBO GO上線

由克林伊斯威特身兼導演、主演,以及製作人,《贖罪之路》描述一名曾是牛仔競技明星,現職為成年馬匹飼育員的Mike Milo,接受了一份來自前東家的委託,他必須隻身前往墨西哥,並將前東家的兒子帶回家。這一對八竿子打不著的組合就此踏上歸途,沒想到竟在途中意外面臨挑戰。一路上,厭世的騎士竟意外發現與自身的連結性,並獲得自我救贖。其他演員陣容包括Fernanda Urrejola、Dwight Yoakam,以及Natalia Traven。

預告搶先看 《贖罪之路》

史塔夫短評:期待已久的兩大強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