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Music聖誕特輯上線!透過HomePod mini播放 營造滿滿耶誕氛圍

面對即將到來的耶誕節,今年選擇在家度過的你,妝點了繽紛的聖誕樹和燈飾、用心張羅好的耶誕晚餐,離溫暖溫馨的耶誕夜晚就差這麼一步。
滿分到位的佳節氣氛能以歡樂應景的音樂做完美點綴,無論是必備經典、節日暢銷、R&B金曲或聖誕爵士,點開 Apple Music 聖誕特輯專區,超過百首歌曲選擇,整夜都不怕音樂重複,從開始炒熱氣氛到溫馨的感念祝福,透過小巧繽紛的 HomePod mini 播放,一顆能在餐廳展現絕佳音質,兩顆營造出整個派對空間的立體聲享受,家裡就是最有氣氛的派對場地,美妙的耶誕節就此展開。

對於耶誕節仍要由「耶誕女王」瑪麗亞凱莉主宰才能夠完整的習慣,也能點選她專屬的《Mariah Carey: A Holiday Playlist》,從必唱金曲〈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到今年與潮痞天才凱利德(Khalid) 和福音天王柯克富蘭克森(Kirk Franklin)聯手打造的〈Fall in Love at Christmas〉全都完整收錄。而她去年在 Apple TV+ 上推出的耶誕特輯今年也推出續集瑪麗亞凱莉續展耶誕魅力》除了再展她耀眼的佳節魅力,也把這個節日所賦予的愛和感謝意義透過音樂和舞台與所有人分享,歲末年終的祝福,迎接新年的喜樂,擁抱恬靜的平安就是最好的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