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高年份!三得利「山崎55年單一麥芽日本威士忌」認購權即將抽出!

「Beam Suntory威士忌愛好會」為台灣三得利今年推出的LINE@官方帳號,秉持深耕台灣市場的經營理念,期待帶給台灣消費者更多元全面的體驗,威士忌愛好者不僅能透過專屬平台即時接收最新消息,更能參與數位化的集點抽獎活動機制,擁有獲得限量夢幻酒款的機會。台灣三得利於12月22日公開舉辦「山崎55年單一麥芽日本威士忌」認購權抽獎盛事,吸引全台威士忌愛好者的矚目並與大眾一同見證這場史上最高年份日本威士忌認購權抽獎,彰顯山崎酒廠「與消費者共享美好威士忌體驗」的精神。

(由左至右)台灣三得利財務總監Susan 、台灣三得利總經理Alex、台灣三得利行銷總監Roger 、台灣三得利資深業務經理Joe

台灣首場珍稀酒款認購權抽獎盛事 公平公正公開

Beam Suntory威士忌愛好會以「歐肯」、「波摩」、「拉弗格」、「山崎」、「白州」五大單一麥芽威士忌品牌為主活動酒款,凡購買以上五大品牌指定酒款即能累積會員點數參與不定期抽獎活動,獎項規劃多元,本波活動甚至包括「山崎55年單一日本麥芽威士忌」認購權。

「山崎55年單一麥芽日本威士忌」認購權抽獎盛事,吸引全台威士忌愛好者的矚目

山崎55年為三得利有史以來最高年份的作品,不僅稱頌了日本1960年昭和年代,更為三代調酒師橫跨時空的大師傑作,相當受到世界級藏家的推崇與愛戴,臺灣建議售價為新台幣176萬元,以公平公開公正的方式,讓懂酒愛酒的Beam Suntory威士忌愛好會會員能有機會參與此次認購權抽獎活動,千名會員中將有兩名能獲得認購的權利,中籤機率比發票頭獎還要高!

山崎55年為三得利有史以來最高年份的作品

台灣三得利欲回饋會員的心意展露無遺;台灣三得利總經理顧令德表示,未來將持續於【Beam Suntory 威士忌愛好會】LINE@官方帳號推出驚喜回饋,邀請更多威士忌愛好者加入會員,關注台灣三得利單一麥芽威士忌相關活動訊息,讓珍稀產品及難得好禮帶給會員不間斷的驚喜。

台灣三得利總經理顧令德表示,未來將持續於官方帳號推出驚喜回饋

史塔夫短評:究竟獎落誰家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