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IFIER X2 半入耳式真無線耳機 續航最長28小時 售價僅1,190元

EDIFIER在2022年初推出X2 真無線藍牙耳機,在設計上使用百搭的黑色和白色,建議售價為新台幣1,190元。X2 在精巧的機身中更蘊藏著強大聲音技術,由 13 mm 大單體確保音域寬廣和聲音平衡,同時擁有頂尖的通話降噪技術,降低環境音干擾之餘進一步增強人聲,確保在戶外環境通話時的清晰和保真,還可輕壓觸摸點來呼叫語音助理,堪稱最佳通勤和工作夥伴。

除此之外,遊戲族群也能透過啟動遊戲模式,降低視覺和音效的延遲,使之完美同步,提升遊戲體驗;IP54級防塵防水得以在雨天使用。最重要的是,X2真無線藍牙耳機擁有超強續航力,每次充電可播放7小時,使用充電盒可播放28小時,享受音樂。

除兼顧聲音效果及符合各種使用者需求,EDIFIER對「真無線」有著不能妥協的追求。X2配備藍牙5.1晶片,帶來更加快速、穩定的無線傳輸效果,單雙耳間可以快速切換並可以指尖輕敲快速操作,半入耳人體工學設計,所有細節都讓整體舒適度大幅提升。同時具有機身觸控功能,輕敲即能完成播放歌曲、跳過歌曲,接聽和掛斷電話等動作,輕壓觸摸點還能呼叫語音助理。

X2 真無線藍牙耳機搭載13mm的大單體,音域完整,低音強而有力,細節清晰真實。通話降噪除了降低環境音干擾,進一步強化人聲,確保在吵雜的環境中也能順利使用語音聊天。針對愛玩遊戲的族群,X2真無線藍牙耳機配有遊戲模式,將視覺和音效的延遲降到最低,影音同步讓遊戲體驗更過癮。每次充電可播放7小時,使用充電盒可播放28小時,習慣在戶外使用的話更不用擔心,X2具有IP54級防塵防水。配戴的設計上,X2貼耳舒適,符合人體工學僅約3.4g。

史塔夫短評:平價又優雅的半入耳式耳機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