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誌No.4】JOHNNIE WALKER 15年雪莉、黑牌12年雪莉、綠牌15年、XR21年、18年、金牌珍藏禮盒

JOHNNIE WALKER 15年雪莉禮盒
700ml 40.0%ABV

精心挑選熟成超過15年的酒藏、再以赫雷斯雪莉桶進行二次熟成,香甜豐富,帶有香草、果乾、焦糖、巧克力及杏仁堅果氣味,花果香氣可以中和油膩感,與雪莉桶威士忌的風味達到完美均衡,相得益彰!

• 獨家賣點:贈送JOHNNIE WALKER金淬精饗杯乙只、18年50ml迷你酒乙支。
• 哪裡買得到:全省特約菸酒專、家樂福與大潤發、便利商店
• 福虎生風價:NT$1,430

JOHNNIE WALKER 黑牌12年雪莉禮盒
700ml 40.0%ABV

全球小批次生產,蜜餞、烏梅、中式醃製櫻桃、堅果、巧克力與咖啡的風味在口中達成完美平衡,使人沉溺而不膩,適合純飲亦適合調酒。

• 獨家賣點:贈送約翰走路雪莉炸彈風味杯4只。
• 哪裡買得到:全省特約菸酒專、家樂福與大潤發、愛買、便利商店
• 福虎生風價:NT$850

JOHNNIE WALKER 約翰走路綠牌15年禮盒
700ml 40.0%ABV

精選橫跨蘇格蘭不同產區15年以上的麥芽威士忌,以頂尖調和工藝,完美融合強勁海鹽、雅緻果香、深邃煙燻、醇厚麥芽四重風味,層次豐富、口感自然和諧。

• 獨家賣點:贈送經典醴鑽杯乙只以及50ml迷你酒乙支。
• 哪裡買得到:全省特約菸酒專、家樂福與大潤發、全聯
• 福虎生風價:NT$1,099

 

JOHNNIE WALKER XR21年禮盒
700ml 40.0%ABV

XR21以創造新局的傳奇調酒大師Sir Alexander Walker II臻存的親筆手稿為靈感,紀念這位偉大的造局者。使用專屬頂級酒款的三段式調和工藝打造,入口後,溫暖的煙燻味包覆著蜂蜜甜味,與香料、柑橘、熱帶熟成水果和焦糖香氣互相交纖。

• 獨家賣點:贈送XR限定專屬造局者杯乙只。
• 哪裡買得到:全省特約菸酒專、家樂福與大潤發
• 福虎生風價:NT$2,900

JOHNNIE WALKER 18年禮盒
700ml 40.0%ABV

歷經18個寒暑的優雅熟成,交融18種風味絕佳的蘇格蘭威士忌,精選來自斯佩賽區三大酒廠Cardhu、Glen Elgin以及罕見的Auchroisk酒廠風味,造就豐富層次更迭的絕美威士忌。

• 獨家賣點:贈送JOHNNIE WALKER醇釀工藝杯乙只、18年50ml迷你酒乙支。
• 哪裡買得到:全省特約菸酒專、家樂福與大潤發
• 福虎生風價:NT$1,980

JOHNNIE WALKER 金牌珍藏禮盒
700ml 40.0%ABV

以富含水果香氣的Clynelish為主體,精釀出馥郁蜂蜜果香甜味、奶油香草與淡淡煙燻味交織的佳釀,口感柔順層次豐富,不僅適合純飲,也推薦搭配碎冰或蘇打水飲用。

• 獨家賣點:贈送JOHNNIE WALKER金淬酒壺乙組。
• 哪裡買得到:全省特約菸酒專、家樂福與大潤發、便利商店
• 福虎生風價:NT$1,390

史塔夫短評:多樣禮盒選擇,不可缺少的年節伴手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