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今天!《鹿魔》與 《傑夫高布倫妙看世界》第2季Part 2在Disney+上線

今日(1/19)Disney+有兩部新片上線,包括《鹿魔》與 《傑夫高布倫妙看世界》第2季Part 2,分別是恐怖片以及傑夫高布倫妙的紀錄片。另外,廣受好評、星光熠熠的金馬影展電影《法蘭西特派週報》也即將為觀眾帶來關於駐法國城市的美國雜誌社的精彩故事;家喻戶曉的迪士尼冒險喜劇動畫片續集《冰原歷險記巴克大冒險》本週更新人物款海報,呼籲粉絲一起加入黃鼠狼巴克熱血大戰恐龍大軍!華語內容部分,梅艷芳》導演版的正式預告以及更多劇照也於今日釋出,展現梅艷芳崛起成為超級巨星一路上的真摰情感以及精彩人生歷程。

《鹿魔》

從小到大聽到的恐怖傳說,究竟是否可考,世人也都半信半疑,長大後更會將這些都市傳說,當成兒時的警世物語,但在奧勒岡的一座小鎮,卻悄悄地發生一連串難以置信的恐怖事件

 一名小鎮的老師(凱莉羅素 飾)跟她的鎮上警長弟弟(傑西普萊蒙 飾)發現了一件驚世駭俗的案件,他們察覺一位年輕的小學生行為舉止十分異常,孤僻的個性以及詭異的談話,驅使這對姊弟介入小學生的家庭調查背後隱藏的秘密,沒想到竟掀起一陣腥風血雨的風暴,而古老的傳說不再是天方夜譚,惡魔的甦醒也將帶來毀滅式的反撲

 本片改編自尼克安托斯卡(Nick Antosca)創作短篇故事《安靜的男孩》(The Quiet Boy),由金獎導演「恐怖怪物」大師吉勒摩戴托羅全力監製,金獎製造機「探照燈影業」年度恐怖力作,《鹿魔》1/19下午4點於Disney+上線。

《傑夫高布倫妙看世界》第2季 Part 2

傑夫高布倫帶著他對世界源源不絕的好奇心回來了!在新一季的《傑夫高布倫妙看世界》中,傑夫將揭開看似普通不過的日常,背後不為人知的祕密,包括:狗、魔術、煙火、怪獸、以及摩托車。新一季內容除了邀請到全新的卡司陣容之外,還有充滿熱忱的粉絲以及帶領觀眾一窺全新科技的專家學者,呈現給觀眾尋常生活之後神奇有趣的另一面。《傑夫高布倫妙看世界》第2季Part 2,1/19下午4點於Disney+上線。

《法蘭西特派週報》

《法蘭西特派週報》故事描述在虛構的20世紀,一家駐法國城市的美國雜誌社,將一段又一段的精采故事放送給世人,預計1/26下午4點於Disney+上線。

該片為好萊塢獨樹一格的風格名導威斯安德森所執導的第十部電影鉅作,每次出手便成為影壇經典,其獨特的拍攝手法及風格演繹,往往都能號召一票巨星前來朝聖,傾力演出安德森所塑造的奇特角色;新作同樣吸引大咖影星加入,包含新生代人氣小生提摩西夏勒梅、金獎影后法蘭西絲麥朵曼、金獎影帝安卓亞布洛迪、金獎得主蒂妲絲雲頓、金獎得主班尼西歐戴托羅、金球獎影帝比爾莫瑞,及金球獎提名歐文威爾森等,勢必成為年度獎季的熱門鉅作!

《冰原歷險記:巴克大冒險》

《冰原歷險記:巴克大冒險》是廣受好評的冒險喜劇動畫片續集。熱愛追求刺激的負鼠兄弟可拉鼠和愛迪離開姐姐伊麗身邊,充滿熱血地展開冒險旅途尋找他們的一片天,卻意外跌入了巨大的地下洞穴身陷險境。所幸他們獲具冒險犯難精神的獨眼恐龍獵人黃鼠狼巴克搭救,齊心對抗失落的世界裡的野蠻恐龍大軍。《冰原歷險記:巴克大冒險》,預計1/28下午4點於Disney+上線。

《梅艷芳》導演版

以五集劇集形式剪輯的《梅艷芳》(導演版)由梁樂民執導、得獎製片人江志強監製,並由古天樂、王丹妮、劉俊謙等群星演出的製作,記錄了梅艷芳崛起成為超級巨星的精彩人生歷程。導演版將探討梅艷芳一生,並交待更多梅艷芳童年成長的點滴,包括她與梅愛芳之間深厚動人的姐妹情、與另一位香港巨星張國榮廣為人知友情背後的真摰情感以及深入的愛情經歷,亦會首次展現其經典名錶廣告造型,同時收錄更多膾炙人口的名曲。

《梅艷芳》(導演版)5集,預計2/2下午4點於Disney+上線。

《警校菜鳥》

一部以韓國精英警察學院為背景的青少年成長浪漫劇,由愛和自我成長兩大熱門元素組織而成。這也將是韓國流行偶像姜丹尼爾的戲劇處女作;探討一年級警察新生們如何在學習服務和保護國家的同時,追尋自己的夢想。《警校菜鳥》Star原創影集,預計1/26下午4點於Disney+上線。

《潘與湯米》

根據九〇年代轟動全球娛樂圈的真實醜聞事件改編,聚焦於好萊塢高調前夫妻檔《海灘遊俠》性感傳奇女星潘蜜拉安德森(Pamela Anderson)與「克魯小丑樂團」鼓手湯米李(Tommy Lee)之間轟轟烈烈的愛情故事。當年兩人相遇僅4天就浪漫閃婚震撼影視圈,一舉一動受到狗仔高度關注,爆發私人性愛影片外流事件後,更於當時網路剛崛起的時代,引發現象級網路討論!《潘與湯米》預計2/2下午4點於Netflix上線。

《陰屍路》第11季 Part 2

本劇最後一季講述戴瑞、瑪姬和主角一行人與尼根一起執行一項危機四伏的任務,對付神秘的收割者。與此同時,尤金一行人必須盡快融入聯邦,才能為亞歴山卓安全社區取得援助物資。 

史塔夫短評:各種風格的新片百花齊放~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