鷄精製作工序大公開!年節到「白蘭氏博物館」走春趣!

年節將近,令人振奮的9天新年假期即將來臨,民眾皆規劃返鄉探親外,走春行程更是眾所期待的活動之一,說到走春擁有眾多觀光工廠的彰化滿足全家大小新春一日遊的走春好去處。因應疫情消費者對健康的重視及關注,位於彰化鹿港的白蘭氏博物館也成為民眾的打卡點之一。

白蘭氏博物館守護全民健康並將榮獲國家雙認證的鷄精製程大公開,館中設有衛教專區,藉由互動遊戲強化對於免疫力及健康的常識。去年年節活動深受消費者好評,今年白蘭氏博物館於年假期間更推出一系列的趣味活動以及豐富好禮,讓一家大小能「七逃歸剛」又「呷健康」。2022年開春讓白蘭氏開啟健康生活!

鷄精製作工序獨家大公開! 白蘭氏健康博物館透明化製程最安心

連續四年榮獲消費者心中第一名保健品牌白蘭氏,2003年成立白蘭氏健康博物館,深耕在地奠定白蘭氏保健飲品龍頭地位,因應環境及消費者需求,近年也持續推出多款保健飲品,守護消費者健康。

白蘭氏博物館獨家解密鷄精製程,讓民眾能近距離觀察鷄精製程、瞭解製作鷄精的11道嚴謹程序、見證專業人員為品質把關,感受白蘭氏對產品的堅持及用心。除了能一睹雞精製作的完整流程,園區內還有全球最大的雞精瓶、虛擬實境的燕子洞、空中走廊導覽、以及互動遊戲體驗區,相當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來參觀。

2022健康超前部署! 白蘭氏健康博物館「健康輕鬆購 好禮享不完」

今年走春行程已經安排好了嗎!就到白蘭氏博物館一起同樂「玩」健康。白蘭氏博物館至2月3日(初三)至2月5日(初五)為期連續三天規劃豐富的活動一起迎新春,首日入館就送健康紅包,三天皆有主題活動從年節年輕人喜歡的麻將競賽、爸爸們喜歡的布袋戲表演外還有兼具健康運動的活動,現場更準備白蘭氏博物館創意料理讓民眾一起玩得開心也吃得健康,一整天活動結束後不妨到白蘭氏博物館中參觀,白蘭氏全系列商品滿足消費者健康送禮及自用需求,無論是可以提升免疫力、體力的「白蘭氏雙認證鷄精」;由內而外顧及美麗的「白蘭氏頂級官燕窩」;保持紅潤好氣色的「白蘭氏萃鷄精」;學生族、上班族、銀髮族都需要的晶亮必備「白蘭氏葉黃素飲」和「白蘭氏葉黃素精華凍」;還有新的一年補氣固氣的「白蘭氏養蔘飲」在博物館裡通通買得到。

白蘭氏今年也推出物超所值的新年驚喜福袋,同場加碼凡消費滿3500元還可再參加抽獎活動,有機會獲得Switch主機、無線吸塵器、烤箱、按摩墊等多項好禮。新年走春就到白蘭氏博物館,2022年讓全家大小都能擁有健康好虎年!

【活動資訊總表一覽】

白蘭氏健康博物館   開館時間:9:00~17:00(最後入館16:30)

1/31(除夕)-2/2(初二)休館

活動日期 活動內容
初三~初五主題活動 2/3(初三)開館送健康:初三當天來館就送一個紅包(內有葉黃素精華凍1條+高纖乳酸菌1包),限量送完為止

2/3(初三)麻將,自摸啦!
2/4(初四)獅輩秀布袋戲
2/5(初五)體重校正回歸啦! 棒足球/羽你同樂

創意料理 呷健康,呷甜甜:健康長壽麵(麵線)/甜湯
福袋商品    福袋$999/個,採盲抽4天共80份,售完為止
滿額抽獎活動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2/28
凡消費滿額3,500元,即可獲得抽獎活動資格,大獎包含Switch主機、無線吸塵器、烤箱、按摩墊等多項精選好禮。買越多抽獎機會越多!

史塔夫短評:年初三開館,快加入春節出遊行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