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O頻道1/25首播《鍍金年代》與美國同步於HBO GO上線

由朱利安費羅斯(Julian Fellowes;《唐頓莊園》)創作,全新HBO戲劇類影集《鍍金年代》(THE GILDED AGE125日(二)上午10點獨家與美國同步於HBO GO上線,並於HBO頻道首播,當天晚間10點再次於HBO頻道播出。由朱利安費羅斯與Sonja Warfield共同編劇,並由邁克爾英格勒(Michael Engler)與Salli Richardson-Whitfield共同執導,全長共9

演員陣容包括凱莉庫恩(Carrie Coon)、Morgan SpectorDenée Benton露薏莎甘莫(Louisa Jacobson)、泰莎法蜜嘉(Taissa Farmiga)、Blake RitsonSimon JonesHarry Richardson托馬斯康奎爾(Thomas Cocquerel)、辛西亞尼克森(Cynthia Nixon)、Jack Gilpin,以及克莉絲汀巴倫絲基(Christine Baranski)。

美國的鍍金時代是個經濟產生巨大變革的時代,充滿了新舊體制之間產生的巨大矛盾衝突,以及巨額財富的消長。《鍍金年代》劇情設定在動盪的1882年,年輕的Marian Brook露薏莎甘莫飾演)在父親逝世後,便從賓州農村搬遷至紐約與富有的年長Agnes van Rhijn阿姨(克莉絲汀巴倫絲基飾演),以及Ada Brook阿姨(辛西亞尼克森飾演)同住。在充滿抱負且力求重新開始的作家Peggy ScottDenée Benton飾演)陪同下,沒想到Marian Brook竟意外地捲入阿姨與冷酷無情的鐵道大亨GeorgeMorgan Spector飾演)及其妻子Bertha Russell凱莉庫恩飾演)之間的鬥爭。身處於改革的開端,Marian Brook會遵循既定社會的規範,還是另闢自己的道路呢?

《鍍金年代》演員陣容尚包括Ben AhlersMichael CerverisKelley CurranClaybourne ElderLinda Emond、凱蒂芬納蘭(Katie Finneran)、艾美芙賽斯(Amy Forsyth)、Michel GillWard HortonBill IrwinSullivan JonesCelia Keenan-Bolger、納坦朗(Nathan Lane)、奧黛莉麥唐娜(Audra McDonald)、Debra MonkDonna MurphyKristine NielsenKelli OHaraPatrick Page、泰勒理查德森(Taylor Richardson)、Douglas SillsJohn Douglas Thompson、珍妮翠柏虹(Jeanne Tripplehorn),以及Erin Wilhelmi

《鍍金年代》由朱利安費羅斯身兼創作、編劇與監製,並由Gareth NeameDavid Crockett擔任監製;邁克爾英格勒與Salli Richardson-Whitfield擔任導演與監製;Sonja Warfield擔任編劇與共同監製。HBOUniversal TelevisionUniversal Studio Group部門共同製作。

史塔夫短評:時代劇迷不要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