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原創《墜落》與《聲控KIMI》分別於 1/27 與 2/10 在 HBO GO 上線

由新銳導演梅根帕克(Megan Park)所執導的全新原創作品《墜落》(THE FALLOUT)於1月27日(四)獨家於HBO GO上線;由經驗豐富的史蒂芬索德柏(Steven Soderbergh)所執導的《聲控KIMI》(KIMI)於2月10日(四)獨家於HBO GO上線。兩部全新原創作品都將透過面對及克服自身恐懼與困境的過程,深度探索人際間的情感與誠信,並展現人類內在所蘊藏的極致光輝。

《墜落》為梅根帕克擔任編劇與執導的處女作,劇情描述一段對於生命驚人的強韌程度,以及在絕望之中湧現希望的探索之旅。由貞娜歐塔嘉(Jenna Ortega;《驚聲尖叫》、《安眠書店》、《有求必應日》)飾演高中生主角Vada,在她遭逢突如其來的意外後,朋友圈也被迫重新洗牌。與此同時,她也必須重新審視自己與家庭、朋友之間的關係,以及對於世界的想法。在她自我審視的過程中,她因此脫離了家庭的保護傘,踏出舒適圈後,她開始做出挑戰自我極限與的一系列冒險與改變。在由梅狄齊格勒(Maddie Ziegler;《西城故事》、《幸福剛剛好》)所飾演的好友Mia陪伴下,兩人逐漸遠離記憶中慘痛的那一日,並逐步朝現今的人生靠攏。

《墜落》在2021年「西南偏南影展」(SXSW Film Festival)中一舉拿下敘事類作品的「評審團獎」(Grand Jury Prize)與「觀眾票選獎」(Audience Award),以及旨在表揚嶄露頭角的新銳導演的Brightcove Illumination Award。

其他演員陣容包括Niles Fitch(《這就是我們》、《羅曼律師》)、Will Ropp(《回歸之路》)、John Ortiz(《星際救援》、《大黃蜂》)、朱莉鮑溫(Julie Bowen;《摩登家庭》、《萬聖節救星修比》),以及雪琳伍德利(Shailene Woodley;《美麗心計》、《分歧者》系列作品)。

《墜落》幕後製作團隊包括攝影指導Kristen Correl(《星際救援》、《異星戰場:強卡特戰記》)、設計監製Justin Dragonas(影集《Vital Signs》)、剪輯師珍妮佛李(Jennifer Lee;《The Skeleton Twins》)、服裝設計Tasha Goldthwait(《美國泡菜》、《真愛無國界》)、電影原聲帶Finneas O’ Connell(《007:生死交戰》),以及音樂監製Peymon Maskan(《Into the Blue》)。此外,原聲帶亦收錄了由Maisy Stella與Lennon Stella共同創作與演出的原創歌曲。

 

由奧斯卡金獎導演史蒂芬索德柏(Steven Soderbergh;《匪類》、《瞞天過海:八面玲瓏》)執導的原創驚悚作品《聲控KIMI》(KIMI),主角描述一位年輕的妙齡女子,意外捲入暴力犯罪事件的她,也意識到自己已身陷困境。

柔伊克拉維茲(Zoë Kravitz;《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系列作品、《瘋狂麥斯:憤怒道》)於片中飾演Amygdala  Corporation的串流數據分析工程師Angela Childs,智慧聲控助理KIMI則是該企業推出的產品。疫情當前,儘管限制已經有所鬆綁,但她仍相當恐慌,因而成天待在她自己位於西雅圖市中心的閣樓公寓中,每天嚴格地遵循著同樣的生活模式。當休息時,她跟對街的鄰居調情、跟母親、牙醫,以及治療師也僅使用視訊對談,好讓自己能一直待在家中。

某天當她一如往常分析串流數據時,竟無意間聽到一些可怕的事情,而她的生活也就此改變。她認為透過過電子郵件舉報此事的風險太大,她身邊可靠的同事告訴她此事的嚴重性,並建議她前往位於市中心的總部,直接與上司Natalie Chowdhury進一步面談。只是她從疫情爆發後就不曾離開家中,這對她無疑是個大挑戰,不過她下定決心要做正確的事情。當她因此想跨出舒適圈時,她不確定何時才能辦到,也不確定會遇上什麼事情。

演員陣容還包括Byron Bowers(《匪類》), 傑米卡米爾(Jaime Cami; (《歡迎來到施米加多!》)、艾瑞卡克莉絲唐 (《天人交戰》及《Ten Days in the Valley》)、Derek DelGaudio(《Derek DelGaudio’s In & Of Itself》、 影集《卡納洛效應》)、Robin Givens(《河谷鎮》及《蝙蝠女霞》)、查爾斯哈福德(《羅根好好運》、康斯坦丁衍伸影集)、Devin Ratray(《藥命關係》及《降魔戰警》)、Jacob Vargas(《33:重生奇蹟》及影集《飆風不歸路》) ,以及麗塔威爾森(Rita Wilson ;與丈夫湯姆漢克共同出任電影《媽媽咪呀!》製片;影集《The Good Wife》)。

導演史蒂芬索德柏先前執導了《匪類》,接著執導由著名編劇David Koepp所撰寫劇本的本作,David Koepp也與導演經常合作的Michael Polaire共同擔綱製作。

幕後團隊網羅許多導演過去常合作的優秀人才,其中包含美術設計Philip Messina(《飢餓遊戲》系列電影)、服裝設計師Ellen Mirojnick(《羅根好好運》、《熾愛琴人》及《大娛樂家》),以及作曲家Cliff Martinez(《全境擴散》、《天人交戰》及《犯罪急診室》)。

史塔夫短評:冒險與改變造就不一樣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