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賺」到爆!「金錢豹福-鑽到爆 金門高粱酒限量禮盒」絕版限量發行

時值2022開春之際,市場潮流夯品不斷湧現紛紛搶佔經濟大餅,而其中為網友熱烈討論度最夯的是這款-「金錢豹福-鑽到爆 金門高粱酒限量禮盒」,號稱史上最美奢華精品級酒款,光主體造型豹身就鑲了150顆『國際知名水鑽』,主體又採金色烤漆鍍膜,光看就璀燦耀眼令人閃目,網友直說太過火了,有需要那麼奢華炫富嗎?但身體是誠實的,能夠買得到肯定今年真的賺到爆了!

「金錢豹福-鑽到爆 」金門高粱酒也是再創酒界工藝之美的鉅作,光主題豹身造型也是由逾35年國寶級老師傅筆筆精心雕琢,神態生動躍然,豹體並經金色高溫烘烤鍍膜,底座紅瓷酒器也依古法燒窯嚴格製成,整體搭配黃金亮澤的福豹造型象徵著『富貴福氣來豹到』,而盛裝酒體也嚴選採用金門酒廠連年榮獲世界金牌的58度金門高粱酒體,口感入喉香氣絕佳、尾韻綿長,並具存放陳化風味特性!而此款限量逸品全球限量釋出,預期引爆行家老手搶購潮,收藏增值可期!!

「金錢豹福-鑽到爆 金門高粱酒」,的確無論就內容酒體及藝術等級的外體造型,可以說是真正創酒界史上首件精品級酒款,光陳列擺設就非常亮眼有底蘊,送禮也真的大氣,另外加上此款酒又是絕版限量發行,收藏市場上按行情推敲有機會可翻數倍。

業者也表示對金門高粱酒愛好者及精品消費者來說,真的是非常難得的好機會,而此款限量商品即日起在全家便利商店獨家上市訂購,不容錯過喔!

商品資訊:

史塔夫短評:開搶!我要賺到爆